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IT培训机构  >  网络安全培训机构  > 网络安全开发课程培训费用?

网络安全开发课程培训费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xqq
时间: 2023-08-23 16:49:44 1692780584

网络安全开发课程培训费用? 今天我们就主要来介绍一下网络安全培训费用。众所周知,网络安全现在是一个热门行业,如果能够参加培训短期内快速掌握技能并顺利入职的话,那么日后的发展以及薪资水平都是非常不错的。我们要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网络安全培训机构,需要考虑多方面因素,而价格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下面我们来谈谈网络安全开发课程培训费用。

网络安全培训机构最主要的就受两个因素的影响,其一是班型,其二是授课方式。

班型

班型就是指零基础班和提升班,如果你是毫无基础,单纯想学网络安全实现就业或转行的,那么就选零基础就业班;想提升技术,进一步提高薪资水平的,就选择提升班。这两种版型培训价格在1.8-2.5万元左右,当然大家筛选的时候也不要只看价格,要综合培训机构的实力来考虑。

教学方式

教学方式也是分为两大类,一种是网课,也就是线上课,另一种是面授线下课。面授课肯定是更贵的,在2万左右,因为面授课成本高,需要场地成本,而且面授课的质量也是更高的,有老师一对一指导,有更多实践项目。而网课价格会比较低,不到1万,在5-8千左右,网课的优势就是时间更加自由,可以反复观看(不过现在很多面授课也有录像,可以反复观看)。但网课需要你有更强的自制力,督促自己学习,否则很容易半途而废。

以上就是网络安全开发课程培训费用的全部内容了。 总的来看,影响网络安全培训费用的因素很多,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大家一定要通过仔细的筛选再做出选择。多听多问,找到合适的网络安全培训机构。如果你信任千锋,可以来占座参加14天免费试听活动哦~

【福利】如果你想学网络安全,但仍担心“培训机构是否靠谱”或“自己适不适合学网络安全”这类问题,可以先来千锋体验14天超长试听课,名额有限快来占座~点击下方图片咨询占座。

免费试听课程

【常见网络安全培训经典面试题每日一练】

讨论XSS攻击和CSRF(跨站请求伪造)之间的区别和联系。

区别:

XSS攻击利用恶意脚本注入用户的浏览器,通过篡改网页内容或执行恶意操作来攻击用户。攻击的目标是用户的浏览器,主要针对用户个人信息和会话信息的窃取或篡改。

CSRF攻击利用用户已经通过身份验证的会话,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执行非预期的操作。攻击的目标是受害者已登录的Web应用程序,主要用于执行恶意操作,如更改密码、发表评论等。

联系:

XSS攻击可以为CSRF攻击提供可能的攻击载体。通过在受攻击的网站中注入恶意脚本,攻击者可以利用受害者的浏览器执行CSRF攻击。

CSRF攻击可以利用XSS漏洞进行更有效的攻击。通过诱使受害者访问特定的网页,恶意代码可以以受害者的身份执行CSRF攻击。

千锋教育IT培训课程涵盖web前端培训Java培训、Python培训、大数据培训软件测试培训物联网培训云计算培训、网络安全培训、Unity培训、区块链培训、UI培训影视剪辑培训全媒体运营培训等业务;此外还推出了软考、、PMP认证、华为认证、红帽RHCE认证、工信部认证等职业能力认证课程;同期成立的千锋教研院,凭借有教无类的职业教育理念,不断提升千锋职业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率。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