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影视剪辑职场就业  > 视频编辑的工作前景好不好

视频编辑的工作前景好不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7-21 16:30:00 1658392200

  视频编辑的工作前景好不好?近年来,随着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媒体和全社会都高度关注。数据显示,“视频剪辑”、“影视后期制作”等专业的就业率已超过93%。目前,很多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选择通过职业培训进入视频剪辑行业,甚至部分专业人士选择通过“收费”转行,可见剪辑行业广阔的就业前景。

1657883926612

  首先,它在薪水方面非常有吸引力。数据调查显示,编辑行业应届毕业生平均工资为6500-9500,2年后平均工资高达11000-18000。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编辑行业在薪资方面具有很大优势,而且这个薪资水平在应届毕业生中算是比较不错的。薪酬优势也从侧面表明编辑行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视频编辑的工作前景好不好?视频编辑的工作前景非常好。随着视频行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近两年短视频的快速发展,市场对剪辑打包的需求很大,行业整体前景看好。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的爆发,让大众对短视频变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每个人都想通过短视频在这个网红经济时代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好的短视频输出离不开好的视频剪辑,而短视频的爆发也能体现剪辑的前景。

  视频剪辑之所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是因为它的就业面很广。拥有过硬的剪辑功底,不仅在短视频自媒体方面有很好的优势,还可以为小型媒体公司的客户进行特殊剪辑处理,比如婚礼、周年庆典等主题拍摄活动。从事这个行业,待遇不亚于专攻影视作品的后期处理。从电视、户外多媒体和网络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视频广告,每一个广告都离不开剪辑、特效等处理,这些都是剪辑的就业机会。

  剪辑不是简单地将镜头随意拼接在一起,而是对视频的修改。它需要从另一个角度重新组织缺乏结构的信息,创造新的结构和形式,控制情节的发展,以及何时延长时间,什么时候减少情节,什么时候让观众松一口气,把观众带入其中,或紧张,或释放,或大笑,或屏住呼吸,制造危险、紧张、刺激的镜头,可以这么说编辑 他是整部电影的节奏大师。剪辑工作在整个视频呈现方面非常重要,剪辑的就业范围也很广,就业前景非常乐观。

  更多关于影视剪辑就业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