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前端培训学员总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前端培训学员总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0-26 17:34:00 1666776840

  我来千锋参加试听的时候,是通过网上浏览了解到的,当时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来试听了解下,并没有想着马上来报班学前端。想着是免费的课,多了解一下也不是坏事。前两天试听的时候,老师主要在讲最基本的标签和语法,讲得比较仔细,因为我之前在网上粗略闲散得看了一些html/css/js的课程,主要是为了解下什么是前端和前端的难度自己能不能吃得消,所以看得是很基础很短的视频。

  所以前四天看老师讲那些基础内容,觉得很轻松也有些无趣,不过还是比较认真听,做作业也比较带劲,特别是后面老师讲到色块和页面结构的时候,我觉得比较有意思,是我以前看免费网课没学过的,每天的晚自习的必做和选做作业我都会去做。

  很快一星期试听课就要结束了,老师也开始催费了,我犹豫了,想着先不急着报名,多了解下,于是我掉课了好几天,后面因为千锋口碑还可以、离家近、跟上这期正好也能赶上明年金三银四找工作的好时节,我又回来了。

  可我再次回来后,却没了以前的状态,上课老是想睡觉,就算忍着不睡,也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就算理解了,也是鱼的记忆七秒钟,一到敲代码就忘了,只能照着老师的代码慢慢敲,课堂练习和晚自习作业都觉得有些吃力,以前一个晚自习能做完选做和必做,现在是晚自习能准时做完必做就不错了,拖着时间写作业、作息习惯也不好,每天也没睡好,再加上每天没有预习和复习,所以恶性循环了。

  别人代码写得是行云流水,而我写网页是经常找bug,改来改去弄半天。最后一阶段结业考试的时候,我写pc端的网页写了好久仍差强人意,眼看时间不够了,赶紧放弃了底部直接写移动端的页面了,心想着留级算了。一场考试让我有些挫败,想着第一阶段都没学好,后面的课程要是学不会怎么办,以后工作任务完不成又该怎么办。

  随之十一放假了,我很早之前就跟别人提前约好了要出去玩,所以我只在坐火车的路上看了些老师的录播课,跟着老师从头到尾写了一遍千锋的首页,后面写大麦网的页面便觉得顺畅了很多,不过我只用了内边距、外边距、弹性盒、浮动、精灵图、字体图标来做。还有很多其他的知识点我没有掌握,需要我课后多花时间学习巩固。

  希望我能端正自己的态度,带着紧迫感分秒必争得学习,而不是温水煮青蛙,多预习、多复习、多总结吧!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