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物联网培训总结:这里有非常浓厚的学习氛围

物联网培训总结:这里有非常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0-26 17:52:13 1666777933

  大三下学期,大学里的同学都面临着一次选择,考研或者就业,培训机构纷纷到学校来招生,很多人都犹豫了,也包括我。因为要花一部分费用,而且自己还没毕业,考虑到父母的经济能力,在反复和家里商量后,因为就业形势严峻,而自己又不想考研,我意识到了这是自己走向社会一个关键的转折点,也可能是人生的转折点,所以我选择参加了培训。

  刚出来的时候对这些行业我们也不是很了解,以前甚至都不知道嵌入式是什么,通过老师的介绍和自己在网上看到的一些资料,发现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前景很好,目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也是紧缺人才,通信工程从事这方面也有专业优势,自己大学里学习的知识都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得到应用,于是我们选择了来千锋做嵌入式的培训。这里有非常浓厚的学习氛围。

  这里能够感受到社会上工作的压力,来这里学习的同学不全是大学刚毕业或者是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有的是在工作几年之后又回来学习的,可能他们也感觉社会在快速发展,自己也应该多学点有用的知识,以便更好地立足社会。

  从他们身上我能感觉到压力,能感觉到自己的不足,让我感觉自己学习不再只是为了一场考试,而是今后工作和生活的实力与能力。

  嵌入式技术的掌握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实事求是的说,嵌入式技术的全面掌握是有相当难度的。可以轻轻松松学会嵌入式技术的说法是夸大其词了。这个就像学英语一样,学英语无论怎样学,不管是“疯狂学”还是用新理念来学,真正掌握的话还是需要一步步积累才能熟练掌握。要想在几天内学会嵌入式,成为这方面的高手。

  这些想法本身是不太现实的,通过这两个月跟着梁哥的学习C C++ 系统编程 网络编程 以及Linux感觉对嵌入式的基本操作有了一定的认知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几个阶段能让我对嵌入式有一个更好的学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