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学java编程的优点有哪些?

学java编程的优点有哪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12-12 10:42:07 1670812927

  由于Java语言具有灵活、简单、安全、高性能等特点,成为了众多开发者的首选语言。那么现在学java编程的优点有哪些呢?主要体现在Java广受欢迎、薪资高、人才缺口大、市场广阔、潜力巨大、工作效率高等方面。

java编程的优点

  1、Java广受欢迎

  Java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有无限多种方法使用Java。根据TIOBE指数和IEEE Spectrum排名,Java依然是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

  2、薪资高

  最新的一些报告证明,Java程序员是业内薪资最高的程序员之一。根据全球数字化业务媒体机构Quartz的分析,拥有Java技能有利于提高薪资。

  3、Java程序员人才缺口大

  雇主对Java编程技能有着很高的需求。Java是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拥有庞大的客户群。

  4、Java无处不在

  据估计,全球范围内有超过30亿部设备运行Java,超过其他任何一种语言。使用Java编写的程序几乎可用于任何设备,包括智能手机、服务器、自动取款机、销售点终端机(POS)、蓝光播放器、电视、机顶盒、物联网网关、医疗设备、Kindle电子阅读器、汽车等。

  5、Java广泛应用于现实世界中

  你可能想知道Java有哪些应用领域。下面为你列举几个例子:

  Java被用于全球最知名的众多网站中,包括eBay.com、Linkedin.com、Amazon.com和Facebook.com。

  Java尤其适用于在几乎任何行业中开发企业应用等,包括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制造业。

  Java是物联网的理想之选。

  Java是云开发的完美选。

  6、Java拥有巨大潜力

  Java广受欢迎已经20多年,这也证明了它在行业中拥有巨大的潜力。谁会希望用一种几年后就被淘汰的语言编写应用程序?

  7、出色的Java工具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选择编程语言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能够确保工作效率的优秀开发工具。许多工具都是免费或者开源提供。NetBeans和Eclipse都是集成开发环境(IDE)空间的最佳证明。

  8、充满激情的Java社区

  全球约有900万名Java开发人员,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和积极进取的Java社区,大家共同努力发展壮大这个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它能够通过多种方式融入你的整个职业生涯中。

  9、Java拥有强大的发展路线图

  Oracle仍将遵循强大的路线图致力发展Java。 同时Java有着更快的更新频率,Oracle计划将该平台模块化,同时提高安全性和使用性能。这将使Java扩展更为轻松,可用于从大型软件系统到小型设备的各种设备规模,其中包括嵌入式物联网处理器。

  10、Java拥有世界领先的开发人员认证

  Java认证是全球最受认可的开发人员认证之一,拥有该认证能够向你的雇主证明你所具备的专业能力。

  以上便是java编程的优点介绍,正是由于Java编程语言具有多项优点,才备受开发者的关注与喜爱。随着Java版本的更新,Java编程技术功能将越来越强大。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系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联系我们,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以保证您的权益!此页面下方声明无效!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