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web应用安全培训教程之react

web应用安全培训教程之react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10-09 13:22:00 1539062520

  react是一个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库文件,react可以使构建交互UI的过程变得简单。对于你的应用里面的每个状态视图,当数据变化的时候,react都会及时并且正确有效率地进行对其更新,这种陈述式视图,将使你的代码更有可控性,并且更加易于调试。很多web应用安全培训课程中都会涉及react,今天千锋老师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述一下react的知识。

  react有六大特点:声明式设计——采用声明范式,可以轻松描述应用;高效——React通过对DOM的模拟,最大限度地减少与DOM的交互;灵活——React可以与已知的库或框架很好地配合;JSX——JSX 是JavaScript语法的扩展;组件——通过React构建组件,使得代码更加容易得到复用;单向响应的数据流——React 实现了单向响应的数据流,从而减少了重复代码。

  由于react是一个JavaScript库,所以掌握它的前提就是:你已经有了相关JavaScript的基础理解能力,你了解HTML和CSS。而这些也是一个专业的web应用安全培训机构在设置课程时需要注意的一点。

图片1

  接下来我们来了解react的生命周期、数据流及事件。

  在组件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随着该组件的props或者state发生改变,它的DOM表现也将有相应的变化,一个组件就是一个状态机:对于特定的输入,它总会返回一致的输出。 React为每个组件提供了生命周期钩子函数去响应不同的时刻,组件的生命周期分为三个部分:(1)实例化;(2)存在期;(3)销毁&清理期。

  在react中,数据流向是单向的——从父节点传递到子节点,因而组件是简单且易于把握的,他们只需从父节点获取props渲染即可。如果顶层组件的某个prop改变了,react会递归地向下遍历整棵组建树,重新渲染所有使用这个属性的组件。react组件内部还具有自己的状态,这些状态只能在组件内修改。

  react通过将时间处理器绑定到组件上来处理事件。在事件被触发的同时,更新组件的内部状态。组件内部状态的更新会触发组件重绘。因此,如果视图层想要渲染出时间触发后的结果,它所需要做的就是在渲染函数中读取组件的内部状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react的知识,你可以关注千锋录制的HTML5视频教程。你还可以直接报名千锋web前端培训两周免费试听课,与大牛讲师面对面交流学习,让你快速入门web前端,轻松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