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零基础学习HTML5技术 专业的培训机构让学习更效率

零基础学习HTML5技术 专业的培训机构让学习更效率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6-28 14:51:00 1530168660

  越来越多的行业巨头不断向HTML5示好。除苹果、微软、黑莓之外,谷歌的Youtube已部分使用HTML5;Chrome浏览器宣布全面支持HTML5;Facebook则不遗余力地为HTML5进行着病毒式传播。HTML5代表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总有一天它将成为主流技术。HTML5作为一个前端的编程语言,前景可观吗?那么想学好这门技术,HTML5专业教程学哪些呢?

图片1

  千锋HTML5培训课程分采用进阶式学习,阶段性检测学员掌握学习情况。课程体系能适应市场需求、紧跟时代技术,完全满足市场对HTML5工程师的要求,大大地提升了学员的市场竞争力。学习内容包括7大学习阶段:

  第1阶段:前端页面重构(4周)

  内容包含了:(PC端网站布局项目、HTML5+CSS3基础项目、WebApp页面布局项目)

  第2阶段: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5周)

  内容包含:1)原生 JavaScript交互功能开发项目、面向对象进阶与 ES5/ES6应用项目、JavaScript工具库自主研发项目)

  第3阶段:PC端全栈项目开发(3周)

  内容包含:(jQuery经典交互特效开发、HTTP协议、Ajax进阶与PHP/JAVA开发项目、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应用项目、PC端网站开发项目、PC端管理信息系统前端开发项目)

  第4阶段:移动端项目开发(6周)

  内容包含:(Touch端项目、微信场景项目、应用 Angular+Ionic开发 WebApp项目、应用 Vue.js开发 WebApp项目、应用 React.js开发 WebApp项目)

  第5阶段:混合(Hybrid,ReactNative)开发(1周)

  内容包含:(微信小程序开发、React Native、各类混合应用开发)

  第6阶段:NodeJS全栈开发(1周)

  内容包括:(WebApp后端系统开发、一、NodeJS基础与NodeJS核心模块二、Express三、noSQL数据库)

  第7阶段:大数据可视化

  内容包含:(大数据可视化化基础与实战、一、数据可视化入门、二、D3.js详解、三、其他JS库)

  千锋教育专业的HTML5培训机构,HTML5培训课程完善,让你学到更多更新的技术,理论实践相结合,学完成为全能型的HTML5全栈开发工程师,2018年移动开发发展依旧如火如荼,而引人注目的无疑是HTML5技术的异军突起。

  如果你想参加千锋HTML5培训课程,那么就来报名吧。这里有专业老师带你,最多半年的时间让你完美蜕变。进名企、拿高薪不再是问题,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千锋还推出免费的HTML5视频教程,帮助零基础的学员快速学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