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参加Linux培训班学习 毕业后能够拿到多少薪资

参加Linux培训班学习 毕业后能够拿到多少薪资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6-28 14:52:00 1530168720

  Linux工程师待遇如何?那这其中的差别可大了去了。很关键的一条,就是有没有在千锋教育学过Linux!

  千锋Linux培训学员的就业捷报频频不断,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李同学很快找到了一份月薪12K的高薪工作,并且是13薪。在这样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这位同学的高薪待遇对很多想要加入Linux行业学习的人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美好未来瞬间触手可及。千锋Linux培训学员用事实告诉你,不要限制自己的可能,你就会有无限可能!

图片1

  千锋Linux培训课程,以高成本培养模式,除了理论还和实战项目相结合,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以项目驱动式、问题引导式和项目探究式等教学模式开展教学,在教学的过程中融入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目的是更进一步提升学员就业竞争力。不同于很多的IT培训机构是采用线上教学方式,千锋Linux培训坚持采用由资深讲师进行全程面授教学,为学员学习提供良好的环境,加上周围认真学习的同学很多,大家可以共同感受奋斗的乐趣,这样心无旁骛的学习效率更高。

  除了培养学员的专业技能之外,千锋也注重学员人际沟通能力的培养,从学生进班头一天开始,坚持每天十分钟的课前演讲,极大的提高了学员的沟通表达能力,清晰明了的表达会很大程度的节省工作中的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自然无需多说。

  此外,千锋采用全程跟踪教学模式。学员的高薪就业,是每一个千锋人永恒不变的目标。来千锋学习Linux高薪就业不是梦想,千锋教育给你更多的机会和空间,不断提升自己,能够更好的拓展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选择千锋Linux培训,是你成功的开始,过程中的努力和坚持,使你的成功成为必然!

  千锋Linux培训课程的研发与内容编排相比其他培训机构更加科学化、实用化、系统化。具体表现在千锋Linux培训课程全近推出的的课程体系更加注重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提出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理念,并创新性的将“企业真实生产案例”带入到教学体系中,以确保学员真正的做到“学即所用”,简而言之就是使学员从容过渡到工作岗位。更有丰富的Linux视频教程,帮助学员巩固基础技术。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