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Python行业前景如何?参加千锋培训班后收获高薪

Python行业前景如何?参加千锋培训班后收获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7-02 15:28:00 1530516480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和普及,作为人工智能首选语言的Python编程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可能也有很多同学想要加入到Python编程的学习中来,那么可能有同学就想问了,Python培训机构值不值得去?

  要判断Python培训机构值不值得去,你就要清楚未来十年,Python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如果发展得非常好,当然就值得我们亲自去实地进行考察试学,当然就值得我们花时间、花精力去掌握这门编程语言了。

pyhton

  Python在国内现在处于一个上升期,虽然比不了Java,但是,在未来的十年,它会有很好的一个发展趋势。至于原因,我想我不必多说。

  因为现在很多公司都要求除了会一种静态语言之外,再掌握一种脚本语言如perl,shell,Python.因为在工作中经常需要用到脚本语言开发一些小程序,就是因为脚本语言语法简单,方便程序员快速解决问题。

  而且Python可以用来开发,可以用来作管理脚本,而且Python是一门很优秀的脚本语言,搞编程的务必要掌握一门脚本。

  随着微软将Python纳入.Net平台,相信Python的将来会更加强劲发展。Python很可能会成为.Net平台快速开发的主流语言。我相信Python在不就之后将成为互联网发展不可替代的工具。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以后服务器价格降低,性能提升,语言不会成为瓶颈,人力成本才是较高的。Python做为一门快速开发的语言,有着很大的优势,它的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好。

  基于语言本身的特点,目前在运维、大数据、云计算、web、科学计算上都还混得可以。总之,目前Python在学术领域非常受欢迎,尤其是非计算机专业。这门语言的前景会非常好:

  它语法简单易读,消除了普通人对于“编程”这一行为的恐惧,让越来越多的非程序员开始通过编写简单的程序,让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更美好。

  千锋Python培训课程还有严格、科学、负责的教学就业管理制度,班主任、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把握每位学员的学习状态,并有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确保教学及就业质量。还有大量的免费Python视频教程帮助学员快速学习,更可以免费加入千锋开发者联盟,为会员提供免费技术支持及终身就业服务,免费参加千锋举办的各类技术沙龙和活动!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