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区块链开发培训哪家机构更靠谱

区块链开发培训哪家机构更靠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菩提
时间: 2018-07-02 16:00:00 1530518400

  2018年区块链发展趋势如何?CIFC智库区块链+百人会认为,2018年将是“区块链+”元年,区块链技术将与产业应用结合,将以“区块链+”为核心,构建区块链+金融、能源、物流、文化、媒体、娱乐、工业、农业、知识产权、旅游、房地产等行业与领域的应用模式。

图片1

  互联网二十多年,已到十字路口。区块链出现前的互联网被称为古典互联网,而应用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才进入了后互联网时代。2017年9月,中国政府网络发表文章《我国区块链产业有望走在世界前列》,支持区块链技术发展,并向13亿中国人民普及了区块链技术。未来区块链技术在中国大有作为。

  区块链与其说是一门技术,不如说是一种思想或价值观!

  如此可观的发展形势下,怎样才能进入该行业分得一块蛋糕?自学?报班参加培训?

  “学不会,看不懂,换个姿势,还是看不懂”,“找人问,找谁呢?好不容易找个人问,要么你说不清楚,要么人家不爱理你”。这期间的挫折感,甚至是失败感,是连续的,而且是累加的。先是挫折感,然后是失败感,然后是怀疑自己,然后是自觉不自觉的远离挫折源头,就这样,从入门到放弃。

图片2

  报班学习的好处有:经过仔细打磨的学习课程,由浅入深,逐渐提高学习内容的难度和专业性。老师的授课解疑,通过丰富的案例教授学员知识技能,并帮助学员解答学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积极的学习氛围,有班级的同学们作伴,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着,前进的路途上并不孤单。

  千锋区块链开发培训,由千锋教学部和硅谷资深技术专家联合打磨出精品课程,由浅入深依次学习六个阶段的知识内容,为满足行业的需求,千锋高质量培养区块链专项人才。

  1、科学安排学习内容

  从编程基础到项目实战、覆盖前端、后端、数据库、智能合约、分布式应用、系统框架等实用热门技术。

  2、项目贯穿实战教学

  全程采用项目实战教学,学员在120天内完成区块链项目(DAPP)上线,通过审核的项目将获得星云链奖励的星云币,可兑换人民币。

  3、学成后就业方向广

  超10000家合作企业,包含金融、数字服务、电商、社交等热门区块链应用领域,学员就业方向多,灵活性高。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