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千锋Unity讲师分享 几款制作4A级游戏场景的工具

千锋Unity讲师分享 几款制作4A级游戏场景的工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雪中悍刀行
时间: 2018-07-05 16:09:00 1530778140

  对于很多Unity游戏开发人员来说,一生之中能够参与到一款4A级游戏大作的制作中,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这不仅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大有帮助,还能让自己成就感爆棚。当然这种游戏大作制作难度不小,今天千锋讲师就分享几款4A级地形资源插件,帮助大家轻松打造游戏场景。

  AQUAS – 打造真实生动的水面效果

  AQUAS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水面生成系统,其中包含适用于所有平台,环境和游戏的12种水面着色器,支持定制的丰富功能可满足开发者们的全部需求,帮助他们开发出具备行业水准的高质量水生环境。

  AQUAS的工作流程非常简单,在创建场景后,只需通过快捷设置,通过几次点击就能将AQUAS加入到场景中,然后对水面和水下效果进行调整。便能打造出完全符合需求的海洋、湖泊、河流等各种水生环境。此外,AQUAS已经与上文提及的GAIA插件完全集成,只需短短数秒就能在已经创建好的地形和场景中,加入多样化的水生环境。

图片1

  Gaia – 4A级3D地形与场景创建工具

  Gaia是一套多种功能合一的地形与场景生成系统,艺术家们使用它仅需短短几分钟便可在Unity中打造出如同《上古卷轴V:天际》和《巫师3》中的4A级绝佳环境效果。Gaia工具包中最新的批量化内容生成技术,让刚接触游戏开发的新手们也能便捷高效地创造出理想中的环境与场景,这款由Adam Goodrich打造的插件已成为Asset Store中最受欢迎的地形资源!

  Enviro – 4A级天空与气候系统

  Enviro是一套完整的动态4A级天空与气候系统,只需非常简单的设置,通过拖拽将该插件放入场景中,并设置你的主镜头或使用运行环境中的分配功能即可使用。

  Enviro全新的配置系统将让你用最简便的方式,创造出各式各样的天空效果。可以在运行环境中对天空进行设置,并保存到系统配置中,也可从之前的设计和运行环境中读取相应的配置。可根据不同的场景创建各种的天空配置,或是将你的配置分享给其他用户。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想要转行来学习Unity游戏开发,可以来用良心做教育的千锋教育免费试听两周。千锋Unity培训有深入的图形学课程,讲解包括OpenGL渲染管线,着色器,高光计算、菲尼尔色散、雾方程式等高阶课程。对于从事过Unity游戏开发的人员也具有相当的学习价值。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