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快速入门Python行业 基础知识要牢固

快速入门Python行业 基础知识要牢固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7-05 16:11:00 1530778260

  大家都知道,就是Python语言对测试的帮助是非常大的,自动化测试中Python语言的用途很广,可以说Python太强大,掌握和熟悉自动化的流程,方法和我们总使用的各个模板。Python使用得更多的应该是自动化测试。

  我们参加Python开发培训班学习是为了更好地掌握扎实技术的。要想掌握技术就必须亲自去实地进行考察试学。看看讲师教学是否认真,看看实战项目是否新颖,看看学习氛围如何。

图片1

  Python作为流行的面向对象脚本语言,可以在交互模式下编程、调试,无需 编程编译链接等中间步骤。而且Python提供了简洁的语法和强大内置工具。

  另外,Python是一门面向对象的语言。它的类模块支持多态、操作符重载

  和多重继承等高级概念。以Python特有的简洁的语法和类型,使OOP十分易于使用。

  Python可以在Linux,Mac,Windows等主流平台上编译运行。除了语言解释器以外,标准库和模块在实现上也都尽可能地考虑到了跨平台的移植性。

  从特性上看Python是一个混合体,它介于传统的脚本语言和系统语言之间。python拥有动态类型、自动内存管理、面向对象、内置类型、内置工具等强大工具。

  Python程序可以以多种方式与其他语言编写的组件”粘接”在一起。例如,Python的C语言API可以帮助Python程序灵活地调用C程序。Python可作为快速原型工具。

  千锋Python培训课程共分为八大阶段:阶段一是Python语言(用时5周,包括基础语法、面向对象、高级课程、经典课程);阶段二是Linux初级(用时1周,包括Linux系统基本指令、常用服务安装);阶段三是Web开发之Diango(5周+2周前端+3周diango)。

  而阶段四是Web开发之Flask(用时2周);阶段五是Web框架之Tornado(用时1周);阶段六是docker容器及服务发现(用时2周);阶段七是爬虫(用时2周);阶段八是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用时3周)。

  千锋Python培训课程还有严格、科学、负责的教学就业管理制度,班主任、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把握每位学员的学习状态,并有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确保教学及就业质量。还有大量的免费Python视频教程帮助学员快速学习,更可以免费加入千锋开发者联盟,为会员提供免费技术支持及终身就业服务,免费参加千锋举办的各类技术沙龙和活动!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