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让梦想成长,让未来可期 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计划进行时

让梦想成长,让未来可期 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计划进行时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1-10 08:55:00 1604969700

      自2001年至2020年,年年都是“史上最难就业季”,今年的“难”不仅是疫情的冲击,更重要的是企业招聘要求的提高,大多数IT公司对面试人员的实践能力更为看重,这对毕业学生来说是一项极大的考验。IT是一个应用型极强的行业,众多高校也在积极联合企业、培训公司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但现阶段还未实现学生的实战能力与企业需求的完全接轨。为提升个人竞争力,多数毕业生都会在步入职场前,选择一家培训机构进一步学习,但对于家庭贫困的学生,面临的却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为助力贫困IT学子,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有温度、有实力、有行动的IT职业教育企业,于2019年推出了“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助力贫困学子,用技术改变命运。

图片1

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育才计划践行“用良心做教育”理念

      疫情之下,助学不停,在近日举办的“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年度面试中,共计8名同学通过初筛参与本次面试工作,其中候选人何同学和冯同学顺利通过了校区和总部相关负责人的线上面试,将分别入学千锋教育成都分校、西安分校,学习期间千锋将免去两位同学全额学费、并为他们提供5000元-6000元的生活补助。

图片2

(千锋教育联合各部门进行集中审核面试工作)

      家庭原因使冯同学的求学路非常坎坷,在养母离家出走、养父病逝后,她在国家的资助下考入了商洛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生活的坎坷让她更加坚定的要用知识改变命运,在校期间她以优异的成绩连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拿到多个大赛奖项,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面试中她说:“这么多年来,我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希望通过在千锋教育的学习,毕业以后我也能成为一个为别人带去价值的人。”目前冯同学正办理入学手续,近期将开启在千锋西安分校的学习,相信千锋教育精心打造的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及职后提升课“2+4全息课程体系”,定能为冯同学的职业生涯提供一个高起点。

      来自重庆理工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何同学,因家庭困难在校期间他一直勤工俭学,做一些家教、外卖、快递等工作,这些兼职工作让他对职场有了些许了解,也更关注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在校期间在参加三周的实习培训后发现,过往理论重于实践的学习方式,远远无法满足工作上的需求。因家庭条件限制他曾犹豫过是否要放弃从事IT行业,当看到助学群内“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公益项目时,他又燃起了希望。目前,何同学已经顺利入学成都校区学习HTML5大前端课程,依托教研中台战略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课程颠覆升级,引入大厂技术、加强热门技能课时比重,多学科联合,全方位提高学员实战技能,助力学员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图片3

“锋益助学育才计划”赋能贫困学子 谱写美好未来

      千锋教育始终认为,对于扶贫来讲,助学既是帮扶今天,更是帮扶明天。“锋益助学育才计划”自2019年的10月份开展以来,经过前期严格的筛选和实地访查,已为12名来自贫困地区的学子提供了优质、专业的IT技术培训,并全额免去学费。在毕业迷茫之际、在压力重重无法规划未来之际,千锋教育免除贫困学子的后顾之忧,助力心怀梦想的青年用技术改变命运。如今已有10位学生顺利毕业,步入到理想的工作岗位,他们将以更加坚定清晰的目标,迎接广阔的人生。

      “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取得的成功,得益于千锋教育多维度、立体化的课程设计和完善的就业服务保障。十年来,千锋教育以灵活、前瞻的战略眼光布局IT教育产业,于2020年7月整合优质资源与先进经验推出“教研中台生态共同体战略”,升级了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及职后课六位一体的六维全息课程体系。面授课程包括了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培训等,采用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有效提高了千锋就业学子与企业岗位的匹配度,为“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学员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千锋教育 十年公益路 彰显品牌担当

      秉持着“用良心做教育”的企业价值观,千锋教育十年来在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回馈社会。通过教育资源共享、慈善捐赠、志愿服务、助学支教、扶贫助困等多种方式,千锋教育积极开展助学计划,聚焦改善贫困学生的学习和家庭状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十年公益路上,千锋教育积极响应国家公益政策号召,一直坚持在做公益、传递爱的第一线。

      作为一家职业教育企业,千锋教育深知助学、助就业是最直接,也是最根本的扶贫。未来,在“知识、爱心、行动、改变”的公益理念下,千锋教育将通过“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等活动的持续开展,发挥在IT培训领域技能培训、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优势,为贫困学子的职业发展赋能,助力更多的人改变命运,实现人生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