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大数据面试题  > Spark Structured Streaming 优势

Spark Structured Streaming 优势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8-11 16:51:04 1660207864

  增量查询模型(Incremental query model):Structured Streaming 将会在新增的流式数据上不断执行增量查询,同时代码的写法和批处理 API (基于 Dataframe 和 Dataset API)完全一样,而且这些 API 非常的简单。

Spark Structured Streaming 优势

  支持端到端的引用(Support for end-to-end application): Structured Streaming 和内置的 connector 使的 end-to-end 程序写起来非常的简单,而且 "correct by default"。数据源和 sink 满足 "exactly-once" 语义,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此基础上更好地和外部系统集成

  复用 Spark SQL 执行引擎:我们知道 Spark SQL 执行引擎做了非常多的优化工作,比如执行计划优化、codegen、内存管理等。这也是 Structured Streaming 取得高性能和高吞吐的一个原因。

  支持了基于事件时间(event time)的窗口操作,同时结合水位线(watermark)来处理延迟数据。

  更多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