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web前端是什么意思?需要掌握哪些语言?

web前端是什么意思?需要掌握哪些语言?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3-03-23 09:51:00 1679536260

  同学你好!很多公司都会招聘做web前端的程序员,尤其是做网站的公司,更离不开这个岗位。web前端是什么意思?想要胜任这项工作需要掌握哪些语言?

web前端是什么意思?需要掌握哪些语言?

  一、web前端是什么意思

  一个人在上网的时候,打开一个网页,这个网页上所呈现出来的内容以及功能就是前端,与此同时还有网站的服务器提供各项基础功能以及数据服务,这就是相对的后端。因此一个经营网站的公司,会同时有前端开发与后端开发,两个岗位对技能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从准确的定义来说,web前端指的是开发一个网站时所需要用到的技术和工具,利用这些技术,可以让网页呈现出理想的效果,同时还可以实现各种必需的功能。

  二、做web前端需要掌握哪些语言

  最基本的语言是html,我们在浏览器打开一个网页之后,可以直接右键并点击查看源代码,这时所看到的大量代码就是用html语言写成的代码。html语言入门比较简单,但在长期发展的过程当中也存在一些混乱的情况,总体来说学习难度不大。

  在html的基础上,还需要配合css来控制网页的外观。我们看到的网页有不同的排版结构,还能实现字体与颜色的变化,通常都是靠css来实现的,它的学习难度也不大。

  而想要让网页实现各种功能,比如输入功能、动画功能、甚至是视频播放功能,就需要用到JavaScript语言,这是一种专门用于网页开发的脚本语言,可以实现各种强大的功能,也是学习web前端过程中难度最大的一部分内容。

  web前端是什么意思?以上是一些简单的介绍,并且也和大家分享了在学习过程中所要掌握的一些必要内容。和其他编程工作相比,前端的入职要求是相对较低的,同时没有基础的人入门也快,是个比较有性价比的学习方向。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