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前端三大框架是什么?都有什么优点

前端三大框架是什么?都有什么优点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15 15:24:39 1660548279

  同学你好!前端三大框架是什么?三个前端框架指的是: 1、Angular,一个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前端JavaScript MVC框架; 2、React,一个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 JavaScript 框架; 3、Vue,是一个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渐进式 JavaScript 框架。

  本教程的运行环境:Windows7系统,戴尔G3电脑。

  web三大前端框架分别是Angular、React和Vue。

前端三大框架是什么

  Angular

  Angular的原名angularJS诞生于2009年,之前我们使用jquery开发。自从angular的出现,我们有了新的选择。它最大的特点是将后端的一些开发模式移植到前端,如MVC、依赖注入等。

  Angular 是一个 JavaScript 框架,一个用 JavaScript 编写的库,一个用于开发动态 web 应用程序的客户端 JavaScript MVC 框架。它最初是作为一个 Google 项目开始的,但现在它是一个开源框架。

  Angular 框架的优点:

  1、Angular 框架支持多种平台,功能强大,不仅提供了各种工具,还提供了一种可维护的方式来构建项目的模式。所以当你正确使用它时,你不会遇到难以修改和测试的代码结构

  2、Angular 是用 TypeScript 构建的,而 TypeScript 又依赖于 JS ES6,所以你不需要学习一门全新的语言,但你仍然可以获得静态类型、接口、类、命名空间、装饰器,等等。

  3、Angular 中的组件是解耦的,所以我们可以很方便的替换各种组件。使用 Angular,表示和应用程序逻辑不是紧密耦合的,这使得标记更简洁。

  4、Angular 是为综合测试而设计的,它支持单元测试和端到端测试,使用 Jasmine 和 Protractor 等工具

  5、Angular 可以在手机和电脑上运行,这意味着它是一个适用于多个平台的框架。在这个框架中可以找到很多有用的第三方工具

  react

  react 是 Facebook 的一个 JavaScript 库,用于构建用户界面。 React 主要用于构建 UI,很多人认为 React 是 MVC 中的 V(View)。 React 性能很高,代码逻辑也很简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使用。

  React 起源于 Facebook 的一个内部项目。由于该公司对市场上所有的 JavaScript MVC 框架都不满意,因此决定编写自己的一套来构建 Instagram 网站。做了之后发现这套东西效果很好,2013年5月开源了。

  因为React的设计思路极其独特,是革命性的创新,性能出众,但代码逻辑非常简单。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使用它,认为它可能是未来web开发的主流工具。

  React 主要用于构建 UI。您可以在 React 中传递多种类型的参数,例如帮助您渲染 UI 的声明性代码、静态 HTML DOM 元素、动态变量,甚至是交互式应用程序组件。

  Vue

  Vue.js 的目标是使用最简单的 API 启用响应式数据绑定和组合视图组件。

  Vue.js 本身并不是一个包罗万象的框架——它只关注视图层。所以它很容易学习,也很容易与其他库或现有项目集成。另一方面,Vue.js 在与相关工具和支持库一起使用时,也完全能够驱动复杂的单页应用程序。

  Vue的优点:

  Vue.js可以组件化开发,大大减少了代码编写量,更便于读者理解。

  Vue.js 最突出的优点是可以双向绑定数据(我们在以后的写作中会明显感受到这个特性带来的便利)。

  用 Vue.js 编写的界面效果是响应式的,这使得网页在各种设备上看起来都很棒。

  与传统的页面切换和超链接跳转相比,Vue 使用路由无需刷新页面。

  更多关于web前端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