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java编程好学么?

java编程好学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2-23 18:39:00 1671791940

  同学你好,Java技术在IT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很多人都想要学习Java技术,成为一名Java程序员,那么java编程好学么?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就知道了。

java编程好学么

  java编程好学么?以下几点看看就知道了:

  一是JAVA语言比较简单,很容易上手。

  二是因为JAVA很流行,基于JAVA的各种各样的开源解决方案非常多,有一句话讲"不要重复发明轮子",现在轮子已经很多,所以,我们在做项目的过程中,可以拿过来用,自己就可以专注于业务逻辑的实现了;天下大势,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我们看不到也无法预测JAVA在N年之后的命运,但目前它是最流行的编程语言,所以,我们不妨顺从这种大势。

  三也还是因为开源的轮子多,虽然我们可以不发明轮子,但是既然要用,当然你就需要对这些开源的解决方案进行深入研究,否则出现问题就很难解决,开源使得我们可以去学习和借鉴别人的想法和经验,在对流行开源解决方案的研究过程中快速提高自己的能力。

  四是因为现在很多企业需要JAVA方面的人才,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原因,为了生计着想,学习JAVA这个方向不会有错,从商业上来看,SUN公司已经被Oracle收购,JAVA技术与Oracle没有冲突(不像MySql与Oracle之间),JAVA的影响力在目前没有任何一门其它的语言能够与之抗衡,Oracle没有理由不继续加强JAVA技术的推广。估计JAVA技术是Oracle收购SUN的两大意图之一。所以,我们也可以对JAVA技术放下心来。

  java编程好学么?以上就是详细介绍了,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的高级编程语言,从JAVA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获得关于面向对象、关于架构(JAVA技术最重视的领域)的各种理念,以后在即使换到学习其它高级语言的时候,也是有很大借鉴意义的,能够减少很多的学习时间!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