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IT培训机构要不要去?IT培训机构怎么样

IT培训机构要不要去?IT培训机构怎么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16 11:38:00 1660621080

  应届毕业生、职场新人,以及想转行加薪的朋友,在面对职业选择时,依旧是一头雾水。刚进入职场的朋友工资比较低。为此,他们想参加IT培训以获得更多。当然,高薪也为未来的高薪铺平了道路,以便获得更多的技能,但你想要IT培训机构吗?IT培训机构要不要去?很多小伙伴也对此感到困惑。

IT培训机构要不要去

  一、IT培训机构有哪些特点

  1、专业的流程,合理的课时安排,适合缺乏自制力、想快速上手、急于就业的同学。

  2、基本涵盖目前IT和互联网行业岗位,任何专业都可以,但大部分课程能达到的水平只是入门级。

  3、学费一般在2万元左右,还是比较贵的。有的人成本比较高,有的讲师水平参差不齐。

  4、而且我一直在说,那些提供就业的人都是骗子。不要太相信。近两年,很多机构都推出了就业保险,这是一件好事,但不知道会如何落实。稍后告诉你。

  5、IT 培训是带你进门的。你学得多好取决于你自己。不要以为进了培训班就可以找到工作。

  二、如何选择IT培训机构

  1、关于教学方法

  目前市场上的教学方式有面授、视频教学(有线下班)和在线教育。

  一开始大家都认为教学方式一定是面授。什么是视频教学,在培训机构看电视?据直树介绍,北京只有一节课是面授的,其他城市都是直播的。

  也有人觉得培训机构的导师水平参差不齐,比较担心。

  所以每个人对教学方式的感受都不一样,所以当朋友让我推荐培训机构时,我总是拒绝。建议只有一个,你去试听的培训机构,自己选择。

  2、老师有多年经验吗

  每次直树看到“it培训机构的老师技术不好”的言论,我只闻到一股浓烈的醋酸味……

  在我看来,优秀的培训机构讲师有多年的项目经验,做过一些很棒的项目,这只是一个基本条件。重要的是能够把这些经验总结成专业的课程,更重要的是能够把这些技巧讲出来,让0基础的小白学起来。这是考虑到老师的教学能力。

  技术专家再厉害,如果没有教学能力,就不是合格的讲师。

  所以在这部分,我更喜欢看培训机构的老师们有哪些教学经验,教过多少人……

  3、是否提供试听

  试听是你接触课程最直接的方式。您可以了解课程内容和老师,以及教学方法,甚至可以与正在接受培训的学员取得联系,了解他们对课程和机构的感受。

  如果你不能试听,那就再想一想……

  4、是否推荐就业

  IT培训本质上是一种就业培训。培训机构好不好,最直接的就是学员的就业效果。这个推荐的就业与就业包不同。如果你被告知招聘打包,你可以转身离开。

  IT培训机构要不要去?好的培训机构会根据你的专业、学历等告诉你学习中需要弥补哪些不足,并将你的情况与已就业学生的情况相匹配,让你有一个目标学习过程,好好学习。更多关于“IT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