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linux是应用软件吗?培训班怎么选

linux是应用软件吗?培训班怎么选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2-09 16:01:59 1675929719

  同学,你好!计算机行业的人,相信对linux都是一定了解的。不过不了解的人,会对linux不够熟悉和了解,就会认为它是一个应用软件。但其实不是的,linux本身并不是应用软件,而是操作系统。目前,学习linux的人还是蛮多的。那么,linux是应用软件吗linux培训班怎么选?

linux是应用软件吗

  linux是应用软件吗?

  linux是应用软件吗?linux是一种操作系统,也可以当作是系统软件,就像是我们比较熟悉和了解的windows一样。在计算机行业,linux的应用很广泛的,它的性能非常稳定,设计思想的核心是网络,类似于Unix。linux不仅能自由传播,而且开源是免费的。

  linux的优点还是蛮多的,比如这几点:linux可以在多种硬件平台上运行,能提高系统性能;linux的界面非常不错,不仅有图形界面还有字符界面;linux可以支持多任务多用户同时进行,还是免费的,可以通过各种途径免费获取;linux有完全开源的代码,网络功能非常强大;linux操作相对简单,能让开发过程简化。

  linux培训班怎么选?

  选择linux培训班的时候,建议从这几点来综合考量:

  (1)讲师团队。linux培训班的选择,要对其讲师有一定的了解。实战经验的讲师,更能培训出实力比较强大的学员;

  (2)就业服务。参加培训是为了就业,选择linux培训班的时候要看是否有就业协议,是否就业服务等;

  (3)课程设置。选择linux培训班,要看其课程设置是否比较全面,能否贴合岗位需求,有没有科学的课程体系,是否注重实践等。

  linux是应用软件吗?并不是的。如果想要参加linux培训班,建议找千锋教育。这家培训机构在it行业知名度蛮高的,口碑也不错。在培训linux方面,千锋教育是相当靠谱的一个,很值得信任的。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