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什么是Linux云计算?它能做什么

什么是Linux云计算?它能做什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16 15:01:59 1660633319

  同学你好!什么是Linux云计算?它能做什么?随着云和云服务的加速发展,云网络取证变得越来越重要。组织在签订合同和采用云服务之前仔细阅读所有条款非常重要,以确保有一天他们必须进行云取证时,组织的服务提供商不会影响组织的效率和成功。

什么是Linux云计算?它能做什么

  什么是Linux云计算?云计算相关的基于 Internet 的服务的增长、使用和交付模型涉及通过 Internet 提供动态可扩展和虚拟化的资源。随时随地从可配置计算资源共享中获取所需资源,方便按需,资源快速释放。

  云计算的三种部署模式:

  私有云部署模型:组织运行拥有完全访问权限的私有云。云位于防火墙后面,组织为用户提供访问权限,同时保护存储在云中的数据的隐私。

  公有云公有云模式:通过互联网向公众提供服务。公共云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谷歌计算机引擎和微软的 Azure。在公共云中,经常使用虚拟化环境。

  混合云 混合云模型:服务混合在私有云、本地和公共云服务之间。这种方法可帮助企业在不完全依赖第三方提供商的情况下享受云的成本效益。

  然后学习Linux云计算能做什么工作?

  Linux运维工程师:要牢牢掌握Linux基础和常用的开源软件服务集群;掌握Shell、数据库、监控;精通阿里云主导的公有云集群搭建。

  Linux高级架构师:根据企业问题和需求,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并能推动实施;能根据趋势排查企业问题和隐患,提前给出解决方案;除了技术,还具备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思考能力,能够站在一边做问题的终结者。

  运维开发工程师:掌握Linux基础和常用的开源软件服务集群;开发自动化、智能化、图形化的运维管理平台和运维软件;提升运维秒级交付、标准化、快速维护能力,减少运维故障。

  数据库管理员和云计算架构师:学习Linux云计算职位会因公司而异,市场需求会不断增加;Linux云计算职位也会有更细分的职位需要不断学习和探索!

  Linux该系统在互联网公司的使用越来越多,很多朋友愿意加入运维的行列。云计算技术架构中的运维管理,提供IaaS层、PaaS层、SaaS层资源的全生命周期运维管理,实现物理资源和虚拟资源的统一管理,提供资源管理、统计、监控和调度、服务管控等端到端的综合管理能力。

  什么是Linux云计算?它能做什么?答案见上述。更多关于Linux云计算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