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自学python应该买什么书?从Python基础开始学

自学python应该买什么书?从Python基础开始学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16 09:36:45 1660613805

  同学你好!自学python应该买什么书?如果基础为零的话,应该先从Python的基础开始,然后在进阶学习之前先学好基础知识。在没有编程语言的情况下开始学习 Python 时,应该从 Python 的基本概念入手,在后续的编程实践中可以尽量减少原因。因不熟悉语言机制而产生的错误。

自学python应该买什么书

  1、《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分为介绍和实践两部分:

  基础部分介绍了Python编程的基本概念,包括matplotlib、NumPy、Pygal等强大的Python库和工具的介绍,以及列表、字典、if语句、类、文件和异常、代码测试、 ETC。;第二部分通过三个项目将理论付诸实践(Python 2D 游戏开发、利用数据生成交互式信息图表以及创建和自定义简单的 Web 应用程序)。帮助读者理解 Python 编程的概念和用途。使用 Python 2 或 Python 3 的读者可以使用本书进行学习。

  2、《Python编程快速上手 让繁琐工作自动化》

  教你如何在几分钟内用 Python 编写程序,而手工需要几个小时。如:在一个文件或多个文件中搜索文本;创建、更新、移动和重命名文件和文件夹;搜索网页和下载的在线内容;在任何大小的 Excel 电子表格中更新和格式化数据...

  分步指导您完成每个程序,并使用您学到的新技能自动执行类似任务。您不必浪费时间做任何可以自动化的事情。即使您从未编写过一行代码,您也可以让计算机完成繁重的工作。在学习爬虫之前,可以通过这些小功能来体验一下Python编程带来的便利。

  3、 《Python基础教程 第3版》

  特别针对 Python 3,它涵盖了 Python 编程的所有方面:从列表和元组等基本概念,到抽象和异常等相对高级的主题,再到将 Python 与数据库、网络和 C 语言等工具集成。 Python 程序的组合、测试、打包和分发。最后,本书按照实际项目开发的步骤,向读者介绍了10个实用Python项目的开发过程,供读者实践和体验代码功能。

  只学习一些零散的基础知识并不能让你熟练地开发一个全面的功能。最好用几个通用的应用程序来体验一下Python语言中各个知识点的应用场景,并将它们整合到推理中。

  4、《Python核心编程(第3版)》

  全书分为3个部分:讲解Python的一般应用,包括正则表达式、网络编程、互联网客户端编程等;解释与 Web 开发相关的主题;文本处理和其他一些内容。适合有一定基础的Python开发者作为进阶教程学习。

  5、《Python 3网络爬虫开发实战》

  介绍如何使用 Python 3 开发网络爬虫。本书讨论了urllib、requests、正则表达式、Beautiful Soup、XPath、pyquery、数据存储、Ajax数据爬取等,然后通过多个案例介绍了不同的案例。场景中如何实现数据爬取,最后介绍pyspider框架、Scrapy框架和分布式爬虫,适合Python程序员阅读。

  得益于Python强大丰富的库和数据分析能力,Python在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方面已经有成熟的调用包可供使用。除了网络爬虫,本课题还可以拓展Python在其他方向的应用.

  6、《Python神经网络编程》

  从一个简单的思路出发,用Python语言详细介绍神经网络工作所需的基础知识,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介绍基本思路,包括神经网络的底层数学知识;第二部分介绍了一种流行的 Python 编程方式,并使用 Python 构建神经网络,其工作方式类似于专家开发的网络;第 3 部分扩展了如何将神经网络的性能提升到工业应用的水平,甚至在 Raspberry Pi Work 上也是如此。

  Python 是一门非常好的语言。它简洁的语法使每一行代码都恰到好处。类的封装使其气势磅礴,充满无限可能。是一种非常适合初学者的编程语言。更多关于Python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