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软件测试是不是比开发简单

软件测试是不是比开发简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11-03 14:32:58 1667457178

  同学你好!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软件测试的进入门槛很低。它不像开发那样每天都在编码。是IT技术岗位中比较简单的技术方向,薪水比开发低不了多少。软件测试是不是比开发简单?傻瓜式测试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的软件测试工程师,无论从工作职责还是技术要求上,都可以说是伪全栈,对用人单位的要求越来越高。毕竟拿这么多薪水也会产生相应的好处。

软件测试是不是比开发简单

  软件测试是产品开发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软件测试是产品质量推出前的最后一道防线。今天的软件测试不再是几年前的一点点手动测试。即使是初级测试工程师也需要了解数据库、Linux操作系统、jmeter、postman、fiddler、jira、禅道等工具。如果你是一名自动化测试工程师,你必须了解一门编程语言,并且能够根据测试任务编写测试工具。既要了解测试和开发,也要与开发人员、运维人员、运维人员进行沟通。因此,一个合格的软件测试工程师并不比开发容易。他需要了解功能测试、性能测试、接口测试、

  相对来说,软件测试的学习比开发容易,因为入门阶段主要是手工测试,功能测试主要是一些工具的使用。写等。它比开发更容易。如果您开始开发,您需要学习语法并编写无聊的代码。因此,软件测试学习起来相对不那么累。另外,软件测试的技术更新迭代不如开发技术快,测试技术的深度也没有开发要求那么高。不想发展,就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研究,紧盯科技前沿。

  还有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测试加班其实比开发少,也没有开发严重。薪资方面,软件测试工程师和开发人员的差距并不是特别大,薪资也比较客观。

  所以,如果你想提升自己,进入高薪IT技术岗位的行列,又不想天天写代码,选择软件测试学习是一个不错的方向。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