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零基础培训平面设计多少钱?

零基础培训平面设计多少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12-05 11:18:50 1670210330

  同学,您好!零基础培训平面设计多少钱?作为一名零基础学员参加平面设计培训费用一般在5000-15000元左右。例如千锋教育平面设计课程价钱最低在5400元左右,想要参加更加系统、全面的平面设计课程价钱在12000元左右,如果在优惠期间报名,还可以享受最低的活动价格。

培训平面设计多少钱

  平面设计培训都学哪些课程?

  1、软件必须精通

  操作软件就跟控制自己的手脚一样灵活,可以非常快速并且合理地做图,任何效果都能表现出来。例如Photoshop、CorelDRAW、freehand、PageMaker、illustrator这几个软件是平面设计师必备的软件。

  2、美术基本功必须十分扎实

  透视、光影、材质、比例、调色等等概念都要十分了解,一样都不能缺。但是一定要注意,美术基本功要扎实,不等于需要你画画能力很强,这是非常容易被曲解的概念。当然,如果你懂绘画的话,就更好了。

  3、设计理念要非常全面且通透

  这是最核心的部分,也是提问者已经知道自己最欠缺的部份。学习设计的新人,一百个九十个都被淘汰在面试阶段,剩下的十个,有八、九个都因为被学校或者机构误导,压根就没学过设计理论,因此在工作中尺步难行,终于承受不住压力选择了放弃。

  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平面设计培训机构?

  一、有非常资深的设计师亲自教学;二、有非常严格的教学制度去约束学生为了能力和工作全力以赴;三、老师必须有十分优秀的教学方法,最好是西方式的务实教学方式,追求的是理解,而不是背诵;四、老师强烈的教学责任感,从教学的初始到工作全程照顾,全心全意为学生的能力和工作着想。这四点,可以说缺一不可。

  以上是对零基础培训平面设计多少钱以及学习内容、培训机构选择标准的内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您!如果您也想加入平面设计培训课程中,不妨来千锋教育免费试听课程,满意后再报名!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