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UI设计适合零基础的人学吗?它难吗

UI设计适合零基础的人学吗?它难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17 14:37:07 1660718227

  同学你好!UI设计适合零基础的人学吗?它难吗?最近千锋UI培训班经常收到私信,有朋友问我如果没有设计基础或者绘画基础,可以学UI设计吗?我适合学习UI设计吗?新手小白学UI设计难吗?等等问题,今天的千锋UI培训班整理了几个大家经常问的问题,统一回复大家:

UI设计适合零基础的人学吗?它难吗

  一、UI设计适合零基础的人学习吗?

  UI设计适合零基础的人学习。 UI设计是一个完整的课程体系,从基础开始学习,零基础的同学完全不用担心。零基础的虽然比其他用过一些相关软件的人起步晚,但只要肯努力,通过后期的努力,肯定能赶上其他同学。其实,有没有底子的区别,可能就在于审美能力。审美能力虽然靠积累,但也需要一些专业老师的指导。除了通过日常学习不断修炼,闲暇之余还可以参观展览,吸收养分。包括但不限于艺术展览、艺术展览、博物馆等,甚至表演、舞台剧等。只要你想欣赏,不管是哪一种艺术,都能吸收各种艺术的精华.

  二、“我”适合学习UI设计吗?

  首先,想想你是否喜欢这个UI设计作品。我在学习基本的软件知识,通常会看好的设计来培养自己的审美和风格。找点东西在自己身上练习,做一段时间,看看你是否真的喜欢它。学习这个还是头脑发热。毕竟,设计是一项非常有耐心的工作,你会在工作中不断地改变它。我们都知道UI设计的前景和薪水在设计行业都是走在前列的,所以想要掌握这个技能的人还是很多的。这个行业虽然不错,但是想要进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温馨提示:想进入这个行业之前,你应该对UI设计有一个深入的了解,比如UI设计应该学什么,如何从零基础开始学习,需要学习哪些知识,设计原则, UI 项目、作品集等。

  三、UI 设计在工作中是做什么的?

  在日常工作中,UI设计师一般有很多事情要做(移动UI和网页UI是同一个人)

  1、界面设计和尺寸标注(移动端或网络平台或软件)

  2、导出图片给程序员(移动端)

  3、启动图标设计

  4、各大平台投稿宣传图(作品多,大小不一,横竖屏)

  5、产品网页设计等

  6、UI 设计师需要学习很多东西才能独立完成。

  四、小白新手学UI设计难吗?

  小白新手学习UI设计并不难。一般来说,学习UI设计只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学,另一种是报名培训班。当然,自学是非常困难的。毕竟没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来指导,而且有专业的老师系统地授课,所以申请课程也比较容易。

  UI设计适合零基础的人学吗?适合,尤其是参加培训班的话,就会变得更容易一些,只要跟着老师的进度认真听,及时做练习是可以学会的。更多关于UI设计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