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原画师培训需要多少学费?零基础能学会吗

原画师培训需要多少学费?零基础能学会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11-24 11:05:00 1669259100

  同学,您好!原画师培训需要多少学费?参加原画师培训一般在6000-2.5万元之间。该行业的薪水上涨很快,薪水很高。因此,成为一名原画师成为了很多人追求的梦想。想要从事原画行业,首先需要掌握过硬的技术,因此大多数学习原画的人都会选择参加培训。

原画师培训需要多少学费

  原画师培训需要多少学费?

  关于原画培训费,其实目前市场上并没有统一的收费标准。学费基本由培训机构定。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课程、不同的服务、不同的培训周期等等,培训费用都会有所不同,而且原画的学费也会受到城市消费水平的影响。原画培训机构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具体费用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培训机构。

  在线培训课程的学费从6000到10000不等。比如现在的疫情随时可能在某个城市爆发,导致前进困难重重。非常适合选择在线教育。在线教学提供了相对自由的学习时间和高度的自由度,但如果自制力不强,学费很可能付之东流,所以是优势也是劣势。但在线学习一般不会压缩现有的工作时间,也不需要学生下班学习,可以缓解学生的经济压力。

  线下课程培训费用在1万到2.5万之间。线下课程的好处是大家可以一起学习,有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时,固定的学习时间让你养成学习的习惯,同学之间可以讨论实际问题并结交很多朋友。缺点是价格普遍偏高。然而,线下课程一直是教育的主流。虽然在线课程的出现给线下教育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但不可否认的是,至少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线下课程依然不会被淘汰。

  除了模式之外,根据每个人的基本情况,学费在课程内容上也是不同的。比如学过美术的同学可以直接用原画软件画人物和场景,没有基础的朋友一定要从最基础的课程开始,比如素描,水彩画,人体,素描和其他课程。原画基础课程价格在3000-5000元左右,人物设计、概念场景、美颜宣传等原画行业培训课程2万左右。

  零基础能学会吗?

  很多朋友可能会有这样的疑惑。不会画画可以学原画吗?以我个人的经验,完全可以学会。原画设计主要采用了非常流行的PS软件与数位板的结合。虽然软件的实践很重要,但是对于一个前期制作的美工来说,软件和手段永远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脑手结合,有自己的艺术基础和艺术修养。

  多练习,比如人物原画,很考验美术基础。也许画眼睛、鼻子、手等不是你的特长,但只要你找到了自己的弱点,就要开始一项一项地去打破。

  以上是具体介绍了原画师培训需要多少学费,价格范围在6000-2.5万元之间,原画培训机构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具体费用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培训机构。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