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必须要有证书吗?是必须考的吗

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必须要有证书吗?是必须考的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17 16:17:00 1660724220

  同学你好!如果你想进入网络安全行业,当你了解培训班的时候,有的机构说有相关证书,有的机构说证书没用,或者说网络安全相关的证书需要有一个一定的基础才有资格参加考试。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必须要有证书吗?是必须考的吗?下面千锋网络安全培训机构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必须要有证书吗

  关于证书的问题,这行并没有说一定要,证书只能说是加分项。另外,不同公司不同岗位的要求也不一样。比如一般的网络安全技术岗位,更看重的是个人的能力,技术是否能满足企业的要求,而不是有没有证书。可以说,有能力,证书就是加分项;如果您没有能力,您将不会被要求提供证书。所以,在了解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这个证书是类似于培训机构自己方法的结业证书或毕业证书,还是国家级、行业认可的考试证书。如果是培训机构自己发的话,基本就是一张废纸,在国家层面上说不定还有些用处。

  具体可以去招聘网站查看网络安全相关企业的招聘要求。大部分网络安全岗位,如:渗透测试、WEB安全、安全服务、工控安全、密码评估等,不说需要证书,更重要的是专业能力,能否为企业带来价值解决实质性问题。

  当然,证书并不代表它完全没用。想象一下,你是一名人力资源或技术总监。面试中,两人技术教育等方面相似,但一个有证书,一个没有。然后,必须优先考虑那些有证书的人。当然,我们这里说的证书是国家级或者行业认可的证书。

  如果你已经进入安全圈,想要提升自己的职业发展,那么可以考虑考取相关证书。首先,对个人找工作、评价职称、提拔企业很有用。比如,目前各大高校企业申请保安服务资质,都需要相应的资质证书。此外,这也是一种激励自己扩大学业、提高能力的动力。这可以通过在工作中练习和考试来完成。

  以上是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必须要有证书吗的解答。希望大家有更清晰的认识。更多关于网络安全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