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千锋西安多方面发力,强力助推学子们高质量就业

千锋西安多方面发力,强力助推学子们高质量就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8-29 14:54:00 1661756040

  2022年,为了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教育部发布多项促就业政策,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千锋教育,专注于数字技术人才培养,在当下数字化时代,千锋毕业学员广受企业欢迎,千锋基于丰富的教育经验和企业资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自身优势多方面发力促进学子们高质量就业。

  近日,千锋西安分校组织了近10场促就业活动,包括企业拜访、企业参观、企业上门招聘等形式,仅6月一个月为广大学子提供了200余个技术职位,岗位类别包括Java、前端、数据分析、网络安全、软件测试等热门技术方向。企业拜访方面,千锋就业老师拜访了中软国际(西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恒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新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西安)有限责任公司等大型高技术企业,通过与企业深入沟通,明确了企业招聘需求和技术发展方向,也确认了企业可以为千锋学员提供高起点职业道路的同时,还能为学员提供更为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

图片1

(千锋西安进行企业拜访)

  数字时代,企业技术更迭迅速,想要掌握先进技术,前往企业实地参观学习是非常好的办法。千锋西安带领学员参观了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美林数据(西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大型数字技术企业,学员们分别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应用、招聘要求等内容,听取了技术负责人和招聘官的讲解,对于未来技术学习和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认识。

图片2

  (千锋学员参观四叶草信息技术)

图片5

  (千锋西安学员参观美林数据)

  上门招聘是千锋就业服务的重要内容,每年千锋全国校区接待数百家企业上门招聘人才。此次促就业活动6月份阶段,千锋西安接待了陕西易源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人瑞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门招聘,还组织学员参加了杭州紫金支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线上招聘宣讲,各企业的技术带头人和招聘负责人为学员们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同时,学员们了解了企业需求,再进行职业规划就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

图片1

(千锋西安组织上门招聘及线上企业宣讲)

  千锋促就业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全国校区通过帮助高校搭建沟通桥梁、组织大型招聘会、拜访企业、组织学员和高校学子进行企业参观,有效促进了学子们高质量就业。千锋促就业活动还将持续发力,着力帮助广大学子提升技术能力,提供高水准的就业服务,欢迎广大高校和企业与千锋一道为促进大学生就业贡献力量。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