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宇信科技华东区主管亲临千锋教育杭州校区进行企业宣讲

宇信科技华东区主管亲临千锋教育杭州校区进行企业宣讲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4-04 15:28:01 1680593281

  3月1日,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信科技)华东区主管亲自前往千锋教育杭州校区进行企业宣讲,欢迎千锋学员加入宇信科技。宇信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信息化服务的上市企业,而且宇信科技与千锋教育建立人才合作多年,千锋培养的大批优秀技术人才已经加入宇信科技,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宇信科技是中国金融IT服务领军企业,主要从事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包括咨询、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和实施、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信息化服务。宇信科技在全国拥有25家控股子公司和9家参股企业,于201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A股上市。 据IDC报告显示,公司连续多年在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排名领先,始终保持在网络银行、信贷管理、商业智能、风险管理领域的优势地位。目前,宇信科技已经为中国人民银行、三大政策性银行、五大国有商业银行、13家股份制银行、十余家外资银行以及100多家区域性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提供了相关产品和服务,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品牌声誉。

图片1

  (宇信科技为千锋学员进行企业宣讲)

  此次,宇信科技华东区主管来到千锋杭州校区为即将毕业的班级进行企业宣讲,充分为千锋学员介绍企业的同时,也为千锋学员讲授了后续职业规划和企业面试的重要知识。经过企业宣讲和面对面沟通,现场有5名千锋学员表示后期就业准备选择宇信科技。

  企业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宇信科技华东区主管表示,“非常期待千锋优秀学员加入宇信科技,也希望与千锋保持联络,有机会再来千锋为新一期学员进行宣讲。”经过宣讲,学员们对未来就业和择业有了比较感性的认识,后续学习将会更加有针对性,为毕业后走上满意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