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优企上门为英才 文思海辉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精英

优企上门为英才 文思海辉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9-07 16:58:00 1536310680

  2018年9月6日,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思海辉)的项目总监就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此次项目总监不惧烈日炎热再度到访千锋深圳校区,其目的在于公司自身发展所需,想招纳更多技术能力过硬的HTML5前端开发人才,为企业吸收更多的新鲜的血液。

图片1

  因为曾通过千锋深圳校区招纳了一批优秀的HTML5前端开发人才,他们的工作能力以及HTML5前端开发技术能力都十分强,在其岗位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所以,文思海辉项目总监也再次来到千锋深圳校区进行深度参观,并与千锋深圳HTML5前端培训的学员进行了深度的面试沟通。此次,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了解,文思海辉的项目总监表示,学员们不仅是有技术能力,而且面试过程中学员自信的应对他提出的问题,侃侃而谈,毫不怯场。心理素质特别好,他很是满意!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是咨询与科技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超强的全球运营能力、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高效的交付流程。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商业/IT咨询、解决方案以及外包服务,在金融服务、高科技、电信、旅游交通、能源、生命科学、制造、零售与分销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凭借专业的交付能力,文思海辉帮助客户在全球市场中赢得成功,并且获得合作伙伴和行业分析师的高度认可。

图片2

  深圳的经济飞速发展,依靠互联网而生的企业更是数不胜数。而作为开发领域抢手的HTML5前端技术,从根本上改变了开发者开发web和应用的方式,从桌面浏览器到移动应用,切实掌握HTML5前端开发技术的程序员已然成为各互联网公司的标配,薪资也是一路走高。

  通过此次的上门招聘,文思海辉的项目总监切实看到了千锋深圳HTML5培训优秀的教学成果以及学员的能力。千锋深圳HTML5培训教授的不仅仅是前端上有关的技术知识,同时还着力培养学员的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让学员在就业后有能力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千锋深圳HTML5培训多年来更是向深圳众多优质企业输送大量人才,就业后的学员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项目实战能力亦或是上手工作的效率,都广受企业好评的!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