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名企上门寻精英 TCL负责人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Python人才

名企上门寻精英 TCL负责人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Python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09-28 13:47:00 1538113620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使得互联网技术人才需求居高不下,供不应求,而各大企业力求为自己寻找到更多更加优质的技术人才,选择上门招聘。2018年9月26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项目负责人来到千锋上海校区招聘Python技术人才。

图片1

  TCL负责人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Python技术人才

  TCL成立于1981年,是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现有7万名员工,26个研发中心,10余家联合实验室,22个制造加工基地,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为了满足广阔的市场需求,TCL负责人亲自来到千锋上海校区招聘Python开发、Python自动化测试的技术人员。

图片2

  TCL负责人正在与千锋上海校区负责人了解学员情况

  据TCL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到千锋上海校区来进行上门招聘,主要原因在于千锋上海Python培训出来的技术人员深受市场好评,也了解到千锋上海Python培训在培养技术人才上,拒绝使用视频模式教学,采用的是高成本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这样,有利于让学员遇到的问题能够随时在课堂上解决,得到名师面对面指点,学习更高效!

图片3

  千锋上海Python学员正在接受TCL负责人面试

  与此同时,千锋上海Python培训课程全面涵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知识点,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增强学员实际动手能力,课程内容针对几大就业方向细化学习要点,真正满足企业需求。培养Python全能工程师,打造一才多用的复合型人才!

图片4

  TCL负责人正在面试千锋上海Python学员

  对于此次的上门招聘,TCL负责人表示:“通过与千锋学员的深入沟通交流,发现千锋学员们无论是临场应变的考核,还是项目实战动手操作能力都表现的很优秀,希望在接下来的复试中千锋上海学员再接再厉,争取顺利通过面试,入职TCL集团。”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