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实力出众 VIPCODE再次登门千锋郑州招聘精英人才

实力出众 VIPCODE再次登门千锋郑州招聘精英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07-22 11:16:00 1563765360

  努力的人总有好运气相伴,这句话对于千锋郑州校区的学员来说非常正确。为了实现高薪就业梦,他们来到千锋,认真跟随老师的节奏,埋首苦学知识为下一次的翱翔蓄力。而临毕业前企业主动上门招聘既证明了他们当初选择的正确,也为他们未来的求职建立了信心。

  2019年7月17日,VIPCODE人事经理携同一名技术主管和一名讲师主管来到千锋郑州校区招聘Python、Java及大数据少儿讲师。此前企业和千锋就有过合作,并招聘数十名Java及Python人才,再度登门招聘可见他们对千锋教学实力以及学员技术的认可。

图片1

  尽管校企双方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但对于即将参加面试的学员来说,他们对VIPCODE知之甚少,不了解企业的业务流程以及招聘需求。为此企业照例在班级内进行了一轮宣讲,向学员们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岗位福利,呼吁有志学员积极参加。

图片2

  VIPCODE对千锋已经入职的学员的评价是“很踏实认真、综合素质很强、让企业很放心”。这也是企业几次主动上门招聘的原因。目前VIPCODE已经与千锋达成协议,千锋将通过短训定制班定向、定量地向VIPCODE输送人才。

图片3

  千锋郑州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结合市场潮流制定课程大纲,坚持全程面授、高品质高成本教学模式,以实战项目驱动教学过程和内容,注重学员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的双重提升。千锋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做后盾,对内注重学员技能素养的提升,对外加强企业合作,企业上门招聘、学员未毕业已就业情况也屡见不鲜。

  如果你想快速加入互联网开发行列,那就来千锋。千锋郑州开设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云计算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等学科,总有一个适合你!

  【企业简介】

  VIPCODE,是一家专门提供青少年线上编程教育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是针对6-16岁青少年“1对1”或“1对多”真人线上STEAM少儿编程教育学习平台。平台由独立开发的可视化编程工具,自主研发的在线教学系统,国际厂商认证的编程课程组成。系统化的课程设计,游戏化的课程内容,沉浸式的课堂体验,让每个孩子学会编程,爱上编程。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