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盈想东方亲临千锋教育沈阳分校招聘Web前端&Java人才

盈想东方亲临千锋教育沈阳分校招聘Web前端&Java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1-27 16:13:00 1606464780

      20209月15日北京盈想东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以下简称:盈想东方)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沈阳分校,招聘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和Java开发工程师。盈想东方作为以业务研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对于IT技术人才的要求高,人才需求量大,对千锋教育的教研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模式都非常认可,看好千锋教育学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希望能同千锋教育建立长期的人才合作关系。

图片1

(盈想东方面试官为千锋教育学员做企业宣讲)

      盈想东方面试官为千锋教育学员做了企业宣讲和人才需求介绍,希望用优厚的条件吸引到优质的人才。北京盈想东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5年,是主要从事军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涵盖北斗导航应用,信息系统集成和物联网技术应用等方面。沈阳分公司主要以技术研发为主,有北斗车辆管理系统智慧营区研发、软件开发团队建设等业务板块。

图片2

(千锋教育学员参加招聘笔试)

       千锋教育沈阳分校学员在此次上门招聘中,用技术水平展示了专业实力,用仪表谈吐展示了职业素养,受到了盈想东方面试官的认可。本次盈想东方计划招聘Web前端开发工程师10名,Java开发工程师10名,薪资待遇非常优厚,职业发展空间很大。花香蝶自来,千锋教育的不懈努力,为学员争取了更高的职业起点。

       随着5G网络的落地,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将会出现新的开发场景,包括自动驾驶、车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家居还有可穿戴设备等领域将带来大量的IT岗位需求。千锋教育作为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将紧跟行业趋势,不断迭代技术,为学员创造与企业适配的技术学习模式,为企业培养能迅速接轨技术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千锋教育坚持与中国IT产业布局同频赛跑,实现人才培养从适应产业向引领产业转变、从以学科为导向向以产业需求为导向转变,为满足市场需求,满足学员需要,满足职业教育要求不懈努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