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问问  > 抖音点赞取消后对方能看见吗

抖音点赞取消后对方能看见吗

匿名提问者 2023-03-28 11:58:44

抖音点赞取消后对方能看见吗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在抖音上,用户可能会不小心点赞了某个视频,而随后又想取消点赞,这时就会有一个问题:抖音点赞取消后,对方能看见吗?

  简单来说,抖音点赞取消后对方是不会收到任何通知。当你取消点赞时,对方应该不会感觉到任何变化,他们不会看到你之前点赞的标志,也不会收到任何通知或提醒。因此,你可以放心地取消自己的点赞,而不必担心会对对方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抖音点赞取消后对方能看见吗

  虽然取消点赞后对方看不到任何通知,但这也并不意味着取消点赞就不重要。取消点赞可以表明你对该视频的看法发生了变化,或者你意识到自己不喜欢或不赞同其中的内容或行为。此外,取消点赞也是一种负责任和尊重他人的行为,因为如果你不再喜欢或支持某个内容或个人,那么取消点赞也是传达自己想法的一种方式。

其他答案

  •   在抖音上,如果您给别人的视频点赞后又取消点赞,对方是不会收到任何通知的,也不会知道您是否点赞过他们的视频。取消点赞后,您的点赞记录也会从该视频的点赞列表中删除。因此,取消点赞后对方是无法知道您是否点赞过他们的视频的。

  •   在抖音上取消点赞并不会给对方带来任何负面影响,但这也不应该成为你随意点赞取消的理由。我们应该尊重他人的观点和喜好,同时也应该负责任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态度。如果你有任何困惑或疑问,可以查看抖音的相关规定和指南,以便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行为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