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视频怎么剪辑制作?常见的剪辑软件怎么使用

视频怎么剪辑制作?常见的剪辑软件怎么使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2-14 11:23:11 1676344991

  同学,你好!短视频平台的火爆衍生了视频剪辑行业的活跃,越来越多的视频博主需要制作更有吸引力的视频来获取流量,那么视频怎么剪辑制作?Pr、剪映、迅捷等都是常见的视频剪辑软件,下面就分享几个常见剪辑软件的小方法。

视频怎么剪辑制作

  视频怎么剪辑制作?Pr视频剪辑软件

  安装好Pr软件,打开之后先将之前拍摄好的视频素材导入Pr软件,然后把素材拖到界面右侧的剪辑栏;需要剪切视频的话,先点击工具栏中的剃刀工具右键单击需要减掉的视频段落,就可以根据需要剪切视频了;视频剪辑完成之后点击界面上的导出按钮,再点击媒体设置新的文件名称就可以导出已经剪辑好的视频。

  视频怎么剪辑制作?剪映剪辑视频软件

  剪映的操作与Pr软件的操作比较类似。在软件界面中导入需要剪辑的视频素材,然后将素材拉到界面中的剪辑栏中;点击界面上的分割工具,然后拖动进度条根据需要将需要删除的视频分隔开,然后右键点击该段落选择删除,就可以将该段落删除;视频剪辑好之后,点击界面的导出按钮,输入文件名称可重新点击导出就可以完成。

  视频怎么剪辑制作?迅捷视频剪辑软件

  迅捷视频剪辑软件中包含了比较多的功能,除了基础的视频分割、合并,还能给视频素材添加各种滤镜、背景音乐、转场等特效。迅捷软件还有语音转文字的功能,相信迅捷的识别速度和准确性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对于需要给视频配字幕的人简直可以省去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了。

  视频怎么剪辑制作?更深层次的视频剪辑,如果自学的话会比较困难,建议可以了解一下千锋教育的视频剪辑课程,从浅入深,后期实践完全使用真实的企业项目,让学员一毕业就拥有实际工作经验。除此之外还会有后期陪同机制,全程帮助学员找到最合适的工作。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