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千锋武汉分校前端学员走访英志软件,并开展现场面试

千锋武汉分校前端学员走访英志软件,并开展现场面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1-01 14:25:00 1667283900

  为促进学员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千锋武汉分校联合英志软件(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志软件)开展了在读学员入企参观+现场面试活动。在千锋武汉校区就业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不仅参观了英志软件的工作场景,领略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还进行了现场面试。

图片6

  千锋教育武汉校区学员一行合影

  在企业参观的过程中,英志软件的接待负责人带领学员也参观了办公区,并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为学员讲解了公司的产品和项目需求,让学员对公司有了更加深度的了解,对岗位职责和需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图片7

  英志软件的接待负责人为学员进行项目和产品介绍

  随后,学员们进行了现场考试,考试后学员表示:“此次考试的技术题在日常学习中都有涉猎,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这一次来英志软件收获颇多,对公司的人才需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在此次面试中收获了很多经验,更清晰了日后的职业规划,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图片8

  千锋教育学员机试现场

  英志软件的接待负责人对学员的表现也十分满意,他表示:“通过与千锋教育学员的沟通交流,可以感受到学员的素质非常高,很有礼貌,在项目沟通和机试方面表现得十分专业,技术功底很扎实,非常期待学员们入职后的表现,日后也将和千锋教育达成长期的人才输送合作。”

  在“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的使命下感召下,千锋教育努力为学员们提供了高起点的职业教育平台,助力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跳出生活的桎梏和藩篱,实现拿高薪进名企、创造美好生活的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