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天恒信息招聘团队前往千锋武汉招聘IT技术人才

天恒信息招聘团队前往千锋武汉招聘IT技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1-10 11:35:00 1668051300

  近日,武汉天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团队来到千锋武汉校区招聘技术人才,此次招聘对象为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天恒信息是一家是一家基于“人地权”数字化综合治理创新及应用,提供软硬件产品相关解决方案、应用软件研发与销售、项目实施服务支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对技术人才有较高要求,此次来千锋招聘看中了千锋学员在企业中的好口碑,希望能与千锋建立长期友好的人才合作关系。

  天恒信息作为专业从事政务空间地理信息的服务商,业务立足华中地区,面向全国18个省市,业务主要涵盖了智慧政务、智慧房管、智慧农业、自然资源等行业,为客户提供包括战略咨询、规划和设计、关键装备和产品升级、数据集成、流程优化等各种层面的运维和技术服务。产品获得专利超30项,软件著作权50余项。先后获得包括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第1名、中国地理信息产业高成长TOP50企业在内的多个国家和省部级奖项。公司拥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CMMI5软件成熟度认证、ITSS运维服务体系认证等10余项专业认证,技术实力雄厚。

图片1

  (天恒信息面试官为千锋学员宣讲中)

图片2

  (天恒信息面试官与千锋就业老师合影)

  天恒信息孔总为千锋学员进行了企业宣讲和岗位介绍,感兴趣的学员参加了天恒信息的面试。面试官表示,“千锋学员非常有礼貌,而且基础知识非常扎实,上门招聘流程也非常完善,招聘体验非常好”。经过面试沟通,学员与企业根据自己的意愿和招聘需求,将进行后续的深入沟通和面试以及入职安排。此次上门招聘成果显著,天恒信息与千锋未来将保持密切沟通,共同为优秀人才匹配到合适的岗位而努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