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技术过硬获优职 招商金科走进千锋深圳校区招聘Python人才

技术过硬获优职 招商金科走进千锋深圳校区招聘Python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7-19 17:15:00 1531991700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经济特区深圳,人才的竞争是这座城市想要不断发展的重要力量,政府用各种各样的优惠政策,以期留住更多的有才之士在深圳发展。那么,对于依赖互联网发展的企业而言,更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IT岗位优质人才加入其中。因此,除了向人才市场招聘精英之外,用人单位也慢慢将目光投向了那些实力过硬的IT培训机构,用高薪和企业自身实力来打动这些精英人才!2018年7月19日,招商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金科)HR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进行Python人才的招聘。

图片1

  招商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注册成立,系招商局金融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互联网重塑金融生态的背景下,招商金科是招商金融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招商金科是实现综合金融优势、成员公司进行业务流程优化和互联网金融创新的重要支撑及实现主体。招商金科将通过提供IT开发运营服务、探索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并进行业务创新孵化,承担招商金融孵化器职能,打造招商金融领先竞争力的核心驱动力。

图片2

  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发展脚步的加快,人工智能也是在一点点的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作为其重要编程语言的Python也是深受企业的青睐。再加上Python编程语言自身有着广泛的运用,数据挖掘、web端开发等等,都是企业所需要的技术。因此,Python工程师的需求量也是不断增加!特别是对于像招商金科这种金融服务行业,竞争的核心是科技竞争,通过科技更好地服务客户,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提升客户体验。

图片3

  此次,招商金科的HR通过宣讲,通过在面试中与千锋深圳Python培训的学员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发现学员们满足了他们企业的用人需求,无论是临场应变的考核还是项目实战动手操作的考察,学员们都能从容而自信的去应对,Python技术掌握得十分牢固!招商金科的HR觉得很是满意!

  确实,不断的了解市场所需而升级课程大纲,让学员能够掌握到最新颖的Python技术,也是千锋一直以来致力去做的!毕竟,‘用良心做教育’从来不是口头说说而已!千锋深圳Python课程全面涵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知识点,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增强学员实际动手能力,课程内容针对几大就业方向细化学习要点,真正满足企业需求。培养Python全能工程师,打造一才多用的复合型人才!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