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双赢合作 软通动力走进千锋杭州吸纳实战精英

双赢合作 软通动力走进千锋杭州吸纳实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8-08-07 15:51:00 1533628260

  目前,中国信息产业发展迅猛,IT开发人才需求的标准呈现出多元化、高标准的特征,这决定了IT开发人才不仅要有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基础,还必须具备较高的实战水平。计算机、应用软件、移动通信、智能终端四大产业群的发展使人才需求呈现出多元化、复合型的特点。在研发队伍中,企业急需既懂软件设计又懂用户需求的高端人才和专业高效的编码队伍。

  8月6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的浙江片区的招聘负责人申总,携软通杭州华为项目招聘组HR和项目经理来千锋杭州校区进行参观与合作交流。

图片1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软通动力的招聘负责人申总表示,如今的人才市场的竞争变得日益复杂,已呈现出全行业白热化的竞争态势,雇佣关系已从之前雇主掌握主动权变为雇佣双方更加平等的新型关系,高端人才的吸引难度更是日益加大,这对企业HR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要在激烈的人才竞争特别是人才资源集中的招聘中占据先机,眼下,软通动力将与千锋教育推进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的双赢合作,力助企业快速招到符合需求的精英人才,让更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能有用武之地。

图片2

  此次参观,软通动力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进班与千锋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结合当下的市场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解答。千锋学员们从中得到了很多启示,也更有动力在千锋好好提升和加强自身的技术水平以及团队合作、交流沟通等各个方面的综合水平,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片3

  随后,软通动力的相关负责人与千锋杭州的就业老师就后续的就业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千锋的就业老师表示,千锋教育直击主流核心需求,积极拓展培训业务范围,构建互联网高学历开发人才教学生态,坚持高学历门槛与全程面授,将高学历生源选拔到企业场景教学,从根源上解决求职矛盾,培养能够快速上手、适应企业需求的高端开发人才。软通动力负责人对千锋的教学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一定能够达成双赢合作。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