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千里马遇到伯乐 拓保软件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招聘Java精英

千里马遇到伯乐 拓保软件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招聘Java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8-08 15:01:00 1533711660

  对于很多有能力的人,最怕的不是能力得不到发挥,而是无法遇到那个赏识自己的伯乐。毕竟,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特别是在深圳这样人才济济的一线城市,最近几年不断发展的互联网经济,更多的企业看到了IT岗位人才的重要性,不再局限于求职市场这单一的招聘人才途径,而是将眼光投向靠谱的IT技能培训机构,力求找到适合自己企业发展的千里马!在8月7日,虽然还是处在热夏的浪潮里但立秋却悄悄到来,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拓保软件)的HR再度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Java精英人才。

图片1

  能够吸引到拓保软件的HR再次上门招聘人才,可以非常肯定的一点是,千锋深圳Java培训毕业学员的技术能力是得到了认可的!毕竟,千锋深圳Java培训一直坚持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线下培训阵营强大,拥有来自业内教学经验丰富的大牛组成的名师团队。Java知名讲师因材施教,不是为了数量而教学,所以学员能够真正学到跟上时代和企业需求的技术!

  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超过10年金融保险行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在深圳、广州、上海、成都、北京等地区均设有办公机构。具体涵盖企业业务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开发与维护、质量保证与测试、基础组件研发、项目管理、UI交互设计等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最大服务价值。依靠全国业务服务网络和独特的业务交付模式,将现场交付与统一资源有效结合,保障了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与快速响应。

图片2

  此次,拓保软件的HR上门千锋深圳Java培训招聘人才,在宣讲过程中也向千锋的学员展示了拓保软件雄厚的企业实力。同时,通过面试,拓保软件的HR进一步接触到Java学员的技术实力,学员们自信得体的谈吐,让人信服的动手能力都是深得HR的心!另外,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学员在被问及Java相关技术问题时候不仅能一一回答,甚至还能将HR所问的知识点进行拓展,这更是让拓保软件的HR对他们刮目相看,赞不绝口!

图片3

  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薪技术迸发,作为编程语言界的老大哥,市场对于Java人才的需求只会有增无减。能不能成为那匹被伯乐所需求的千里马,还是离不开先给自身修炼过硬的Java技术傍身!抓紧机会来千锋深圳Java培训,掌握一门硬技术,助力未来的自己能够实现高薪就业的华丽蜕变!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