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招兵买马 集益创新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HTML5开发精英

招兵买马 集益创新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HTML5开发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8-15 15:22:00 1534317720

  过了6.7月份毕业季之后的招聘高峰期,人才市场上IT类岗位的人才是急剧减少的。但是,企业要发展就会需要大量的优质人才,这跟是否处于招聘旺季倒是没有多大的关系。

  正如习主席所说:择天下英才而用之。在大数据时代来临、人工智能也不断崛起的互联网时代,更多的传统企业在向着互联网企业转型,招聘更多的IT人才成为迫在眉睫的事情。在2018年8月13日,深圳市集益创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益创新)HR和技术人员就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进行HTML5开发人才的招聘。

图片1

  深圳市集益创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经营电脑软件及相关配件的技术开发与购销及其它国内贸易、兴办实业、软件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等等。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服务为特色。以专业价值追求卓越,创造行业品牌典范,实现价值最大化,回报社会,诚信奉献为企业使命。

  自成立以来,千锋深圳HTML5培训都一直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不断地培养更多优质人才,并且输送给企业,千锋学员就业之后扎实的技术能力都是深受用人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图片2

  对于像HTML5前端开发程序员这种技术类的岗位,比起简历来用人单位更多时候注重的是从业者的实际动手能力。毕竟你的理论再丰富,能够在口头上说得多么头头是道,但是动手操作却力不从心是不利于工作的!

  此次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HTML5优质人才的的集益创新HR就表示,他们对于HTML5前端开发这个岗位的员工首要考察的还是项目实战能力,而通过面试的接触了解,千锋深圳HTML5学员的动手能力很强,基础功底打得很牢固,有一定的项目经验。这些能力也是他们企业所急需的!

图片3

  互联网经济时代,人才争夺战也是愈演愈烈。千锋深圳HTML5培训中坚持全程面授教学的模式,不仅仅是培养学员的全栈技术能力,同时也助力学员养成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就业后不仅有能力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更有实力胜任项目leader!时代发展离不开优质人才,让学员学有所成,让企业收获良将,千锋会继续架起桥梁,助力学员和企业之间的深入沟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