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惟海德信息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招聘精英 优质岗位求能者

惟海德信息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招聘精英 优质岗位求能者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8-28 15:53:00 1535442780

  在科技发展的今天,国之盛衰系乎人,更多的优质人才都是强国不可或缺的栋梁。而对于企业而言,发现和形成人才储备,更是在这个IT技术时代想要占据一席之地的重要装备。毕竟,对很多依靠互联网发展起来的企业来说,抓住不断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技术,聘请技术过硬的IT岗位人才,力求不断壮大企业力量,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

  目前,求职市场上优质的IT技术人才数量是远远不足以满足企业需求的,为此如何去挖掘更多的发现人才的途径,很多用人单位也将目光投向了专业的IT培训机构身上。2018年8月28日,惟海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惟海德信息)HR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进行Java以及HTML5前端开发人才的招聘。

图片1

  长沙惟海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4日在长沙市成立,是一家集开发与销售一体的现代企业,向各行业提供信息资源解决方案及全方位技术与咨询服务。公司以一流IT企业为目标,本着“超越客户期待”、“追求完美质量”、“诚信”、“突破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周到、专业、优质、一流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公司重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重视和客服建立长久的合作,始终把满足和超越满足客户要求作为每个员工竭力实现的目标。

图片2

  千锋深圳校区成立至今也有5年之久,一直秉承着“用良心做教育”,不断的培养大量技术能力过硬的优秀人才。不仅仅是作为培养优秀人才的基地,千锋深圳校区同时也为各大企业输送人才。千锋深圳校区所输送的人才在众多互联网企业中口碑极佳,无论是在IT技术能力上还是实战项目中都表现很好,深受企业好评!

  目前,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不断崛起,对很多互联网企业也是产生一定的冲击,是迎挑战奋力直上还是被时代的潮流所淹没,为此,找寻更多优质的IT岗位人才,无论是经久不衰的Java编程语言亦或是新兴起的热门HTML5前端,都是为企业带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推动企业去发展。

图片3

  而千锋深圳IT培训课程内容不断升级,课程体系针对于就业细化学习要点,满足企业需求。注重培养学员理论与项目实战相结合的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让学员能更好的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企业工作中!此次,上门千锋深圳校区的惟海德信息HR就表示:不管是Java培训学员还是HTML5培训学员,他们在面试过程中表现都很好,自信大方的侃侃而谈,基础知识点掌握十分牢固,就算是说起项目来也毫不怯场,这些都让他很满意!

  事实上,越是优质的企业对于人才的硬实力要求也就越高,千锋深圳IT培训力求培养更多企业所需跟上时代的优质IT人才,助力学员们不断刷新高薪神话,挺进名企不再困难!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