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精英辈出 帮威客亲临千锋北科校区招聘web前端开发人才

精英辈出 帮威客亲临千锋北科校区招聘web前端开发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08-30 16:10:00 1535616600

  千锋作为一家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在培养IT技术人才方面一直具有突出的成绩。良好的市场口碑,精英的技术人才输出,让众多企业争相上门招聘选拔符合企业需求的对口技术贤才。2018年8月1日,千锋北科校区迎来了北京帮威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帮威客)HR的到来。此次帮威客HR亲临千锋北科校区招聘,主要寻求的目标职位是web前端开发技术人才。

图片1

  帮威客上门招聘千锋web前端开发技术人才

  帮威客是一家互联服务与大数据技术公司,也是一家构建全民双创生态圈的企业。公司拥有双创大数据,目前,生态圈中已构建 “做产品”“接单多”“大学生双创库”等多个双创生态服务平台,公司同时积极引进国内外优秀的创客服务模式,创客发展模式。为用户提供创业创新服务支持、技术支撑服务、市场调研、方向指导、版权服务、数据、信息到知识的全面支撑,推动中国全民双创,让人人都能创新、创业。

图片2

  千锋学员正在聆听帮威客HR宣讲企业文化

  此次帮威客选择到千锋北科校区上门招聘web前端开发技术人才,看的就是千锋对学员的高品质教学。在千锋全程面授严把教学质量的条件下,培养出来的IT技术人才深受企业青睐。

图片3

  千锋学员正在接受帮威客HR面试

  此次上门招聘的帮威客HR做了如下表示:“从学员提交的技术学业总结中,我们发现相比于其他培训机构,千锋学员的表现是最佳的,一方面是技术过硬,另一方面是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都是优秀的,所以非常看好千锋学员,通过此次成功且顺利的上门招聘,帮威客意向表示希望能够与千锋达成合作,在日后的合作中,迫切希望千锋能够陆续为企业推荐优秀的技术精英!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