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人才济济 拓保软件再度莅临千锋深圳校区聘精英

人才济济 拓保软件再度莅临千锋深圳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9-05 16:06:00 1536134760

  又是一年的招聘小高峰,“IT人才争夺大战”早已在深圳这里悄然打响。此时,接近年底,人才市场的优秀人才其实不像年初的时候那么多,但是企业却由于自身发展以及下半年规划等原因,需要更多新鲜的优秀血液来充实,来推动企业迈向新阶段。为此,用人单位也是绞尽脑汁去引才纳贤,高薪优待不再话下。在2018年9月4日,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保软件)HR再度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HTML5前端精英人才。

图片1

  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超过10年金融保险行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在深圳、广州、上海、成都、北京等地区均设有办公机构。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IT外包服务。具体涵盖企业业务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开发与维护、质量保证与测试、基础组件研发、项目管理、UI交互设计等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最大服务价值。

  近几年来,伴随着深圳市面上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互联网企业或者依赖互联网应运而生的企业的不断出现。再加上用户体验不断被提及,产品也好、网页或者APP界面,都希望能呈现出更加符合用户体验的效果来。这也就意味着对程序员的web前端技术要求更加的高。但是传统的前端工程师并不一定能满足这些需求,越来越多的开发模式以及前端框架不断的涌现出来,这也就要求程序员需要不断去自我增值。

图片2

  所以,从业者的专业能力以及实战经验成为企业重点考察的,毕竟这是关系到企业日后的发展的重要因素。就拓保长城证券项目组的HR表示,此次之所以选择再次上门千锋校区,很大程度就是因为看好千锋深圳HTML5培训学员的实战能力。之前曾经在千锋深圳校区所招聘的学员,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动手能力都很强,所以他们希望再在千锋深圳HTML5培训招聘到更多如此优秀的人才!

  人才的培养从来都很消耗人力物力财力,但是千锋深圳HTML5培训还是一直坚持“用良心做教育”,采用高成本的全程面授式教学,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为的就是让学员能够切实去掌握到企业实用的前端开发技术,助力学员在从业之后能够更快上手工作!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