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求职就业在校区 啊哈编程亲临千锋武汉校区招聘开发人才

求职就业在校区 啊哈编程亲临千锋武汉校区招聘开发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09-13 15:31:00 1536823860

  临近初秋,新一轮的就业黄金周即将拉开帷幕,为了给企业网罗更多优秀人才,不少企业已经早早行动起来。8月27日,武汉啊哈编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啊哈编程)技术负责人李经理亲临千锋武汉校区招聘技术过硬的Java、Python开发人才,为公司下半年发展扩展储备人才。

  啊哈编程业务主要为向6-18岁的少年儿童提供学习编程的游戏、工具和内容,是一家专注青少年编程的教育科技公司。主旨是通过游戏的方式为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在线学习系统,为中小学校提供一体化科学教育解决方案,建立完整的线上线下教学系统,帮助更多的中小学生轻松有趣地学习编程、STEAM和创客课程。自创立以来,“啊哈”品牌已拥有超过百万用户,旗下“啊哈C”软件下载量超过百万,“啊哈”系列图书发行量超18万册。

图片1

  此次专场招聘,啊哈编程负责人首先通过宣讲的形式,让学员们对啊哈编程公司发展、产品、业务模式、公司文化等方面有了一个基本了解,随后通过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增加了与学员之间的交流。在面试过程中,啊哈编程负责人通过和千锋武汉Java和Python学员的沟通中发现,学员们基础知识非常扎实,除了能就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还能在其中做一些延伸的回答,完成的项目都是市场上常见的主流项目,一些学员在沟通表达上也非常优秀,综合实力远超于预期。

  千锋武汉校区目前开设有Java、web前端、Python三门学科,所有学科均采用面对面授课模式,授课中会以项目练习来提高学员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另有资深专业职业规划师,丰富的职场经验为学员提供坚实的就业保障。选择千锋武汉学习IT技术,学员不仅可以学到扎实技术,上万家合作企业让学员毕业后无忧就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