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寻贤才谋发展 拓保软件再度莅临千锋深圳校区聘精英

寻贤才谋发展 拓保软件再度莅临千锋深圳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0-11 11:44:00 1539229440

  说起来,有才之人好找吗?世界那么大,更何况是藏龙卧虎的经济特区的深圳,何愁没有人才。但是,符合自己企业发展的,又能满足时下技术不断更新的前端IT人才,似乎就变得不是那么好找。

  国庆已过,转眼也接近年底,本来人才市场上就供不应求的IT人才也越发急缺。企业也是八仙过海,各种手段去谋求人才。在2018年10月9日,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保软件)的HR和技术人员再度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HTML5前端精英人才。

图片1

  近几年前端开发领域热的话题当属HTML5前端,HTML5前端从根本上改变了开发者开发HTML5和应用的方式,从桌面浏览器到移动应用,HTML5前端都已经成为前端开发必不可少的语言。掌握HTML5前端语言的程序员已然成为各互联网公司的标配,薪资也是一路走高。但传统前端人才很难驾驭移动端。因此,HTML5前端开发人才出现严重紧缺状态,很多企业陷入两难境地。

  因此,企业在招聘的途径上也不再局限高校和社会招聘,反而将目光投向了有口碑有实力的HTML5培训机构。就拓保软件的HR,曾多次在千锋深圳HTML5培训招聘到技术实力过硬的人才,因此他对千锋深圳HTML5前端培训出来的学员的能力是很信任的。

  拓保软件的HR也曾向千锋深圳HTML5培训的就业老师表示:千锋的学员每次都能带给他新的惊喜。学员们无论是在面试时候的自信和坦然,在应对实战项目的熟练以及学员自身的前端基础功底都很扎实!所以他们希望再在千锋深圳HTML5培训招聘到更多如此优秀的人才!

图片2

  千锋深圳HTML5培训之所以能够如此深受企业的信任,是离不开千锋自身所塑造出来的好口碑的。在关于前端的课程内容上不断升级,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业内罕见!

  【企业简介】

  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超过10年金融保险行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在深圳、广州、上海、成都、北京等地区均设有办公机构。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IT外包服务。具体涵盖企业业务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开发与维护、质量保证与测试、基础组件研发、项目管理、UI交互设计等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最大服务价值。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