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好技术就业无忧 翼猪科技上门千锋成都校区招聘精英

好技术就业无忧 翼猪科技上门千锋成都校区招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雪中悍刀行
时间: 2018-10-11 14:38:00 1539239880

  2018年9月26日,翼猪(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翼猪科技)的招聘主管亲临千锋成都校区招聘前端开发精英。此次翼猪科技的招聘主管在国庆假期之前上门招聘,也是为了自身的发展吸纳更多的人才,让企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有着更好的发展。

图片1

  千锋成都校区采用高品质的面授教学方式,培养出的前端开发人才一直以来就广受企业的青睐。这一切都离不开千锋成都校区的WEB前端课程能够做到实时更新,紧紧结合最前沿的技术热点,让学员学完技术能够运用到商业项目实践中,胜任企业的前端开发岗位。

  翼猪科技,主要经营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网页设计;电脑动画设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数据处理;计算机系统服务。公司以顾客为中心,以服务为特色;以专业价值追求卓越,创造行业品牌典范,实现价值最大化。

图片2

  此次,翼猪科技的招聘人员上门千锋成都校区,在面试过程中,与千锋成都WEB前端学员进行细致沟通,发现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班出来的学员,不仅基础知识掌握的扎实,实战能力更是突出,完全不输于在开发岗位上工作一年多的老员工。学员们在面试中不卑不亢,自信得体的表现,获得了翼猪科技招聘主管的高度赞赏。对于WEB前端这种技术岗位,动手能力、项目经验这些才是用人单位最最看重的,也正好是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学员都具备的!

  千锋成都校区除了有web前端开发培训之外,还开设了Java、Python、软件测试等IT培训课程,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前沿的编程技术要点,紧贴企业需求的课程设置,吸引了众多企业对千锋培训学员的青睐,期待未来千锋成都校区会与更多的企业进行合作,为市场提供更多技术型高端人才。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