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金九银十求人才 软通动力上门千锋深圳校区诚聘精英

金九银十求人才 软通动力上门千锋深圳校区诚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0-11 14:54:00 1539240840

  都说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可见自古以来,无论是对国家发展还是企业建设,求取更多的优质人才都是必不可少的。要不然,怎会有一国之君的刘备三顾茅庐只为求取诸葛亮出山相助安天下。

  那么,在互联网时代,IT技术人才就变得更加炙手可热。特别是在金九银十这样的招聘旺季,企业纷纷施展十八般武艺,只为吸引更多IT技术人才的加入。在2018年10月9日,深圳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HR和技术人员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进行HTML5前端人才的招聘。

图片1

  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企业越来越意识到HTML5前端技术类人才的重要性。HTML5前端技术通过页面等方式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及观感。HTML5前端技术可谓是入门容易深入难,个人也是较难通过短时间的学习掌握,因此具备专业的HTML5学术知识及实操经验的人才成为企业争抢的目标,而HTML5前端人才的可复制性差、可替代性差,因此企业在追逐人才时通常处于被动状态。

  而说起培养人才,千锋深圳HTML5培训出来的前端工程师不止是具备技术层面的能力,千锋同时也着力培养学员的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这样有助于学员就业后不仅有能力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更有实力胜任项目leader!

图片2

  此次选择再度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的软通动力企业,对于千锋所输送的HTML5学员的工作能力是十分认可的。

  合作共赢,软通动力的HR和技术人员也多次走进千锋深圳HTML5培训招聘学员,通过宣讲以及面试,进一步与千锋深圳HTML5培训的学员相接触,技术人员也深刻的感受到学员对于HTML5技术的掌握是十分牢固的,他们能够很自如去应对软通动力的技术人员抛出的各种专业技术问题,同时还能举一反三的提出自己特有的观点和见解,这些也是让软通动力的HR觉得十分惊喜!

图片3

  能者多劳,千锋深圳HTML5培训一直秉承着“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去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全程面授式教学,更好的去发掘学员的潜能,让学员在千锋深圳HTML5培训中能真正学有所成!

  【企业简介】

  深圳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于北京,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经过16年发展,目前公司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90余个分支机构25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总数40000+人。软通动力具备有“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服务及销售;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等。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全面覆盖软件技术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互联网平台服务。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