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上门寻贤 数途科技领导亲临千锋北科校区招聘前端精英

上门寻贤 数途科技领导亲临千锋北科校区招聘前端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10-15 15:37:00 1539589020

  2018年10月10日,北京数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途科技)招聘总监以及技术总监来到千锋北科校区,专程上门招聘web前端精英。

  北京数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途科技)主要经营项目是零售计算机软硬件。从公司成立到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诚实守信,客户至上”为原则,在产品方面又以“品质为本,精益求精”实践标准,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使企业得到长久发展。

图片1

  数途科技领导亲临千锋北科校区招聘前端精英

  数途科技之所以选择到千锋北科校区上门招聘web前端精英,无疑是对千锋“用良心做教育理念的肯定,更是对千锋web前端培训教学模式的认可。千锋web前端培训坚持采用高成本的全程面授教学模式,名师手把手教学,随时为学生答疑解惑。

图片2

  千锋学员正在接受数途科技领导面试

  对此,数途科技招聘总监表示:“从市场上的反馈信息了解到千锋培养的IT精英深受企业认可,通过深度交流也了解到,千锋web前端培训的课程不断升级,力求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不论是PC端页面还是web网页都全面包含,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而这样的培养精英方式,正好符合到了数途科技的用人需求,所以我们选择到千锋来招聘web前端精英。”

图片3

  数途科技领导面试正在千锋学员

  经过严格的面试,参加初试的部分千锋学员顺利进入到数途科技的复试阶段,希望千锋学员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争取收获到自己满意的高薪Offer!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