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就业不再难 富士康亲临千锋武汉校区招聘Python开发人才

就业不再难 富士康亲临千锋武汉校区招聘Python开发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10-24 15:35:00 1540366500

  “就业难、压力大”已经成为近年来时常被说起的话题,但是从千锋毕业的学员却鲜少为这个问题担忧。“金九银十”招聘旺季,深圳富士康B次集团招聘团队亲临千锋武汉校区上门进行招聘,为公司选拔优秀的Python开发人才。

图片14

  富士康科技集团B次集团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主力次集团之一,创立于2010年,扎根于深圳、成都、上海、杭州等地,主要涉及平板电脑、便携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机器人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及营销。深耕智能设备、穿戴设备、白色家电、移动装置、物联网五大领域,是集团唯一有能力完成从研发、制造到销售一体化产业链的次集团。

  此次富士康B次集团之所以选择千锋武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也是看中了千锋良好的口碑,千锋武汉Python培训所教授的课程内容和项目也得到了富士康B次集团招聘团队的认可。本次招聘的Python开发工程师岗位偏向人工智能方向,项目主要涉及到医院和患者之前对接的事宜。

图片15

  学员们在了解了富士康B次集团此次招聘需求及企业后,现场进行了笔试,通过学员们的笔试情况,招聘负责人筛选出了部分学员进行面试,由于不少同学都表现出对这个项目的兴趣,所以在面试中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所学知识,现场紧张而又轻松。

  经过了笔试和面试后,富士康B次集团本次在千锋武汉校区的招聘基本结束,就业高老师在与招聘团队沟通过后了解到,此次面试整体情况还不错,部分学员通过的希望很大,最终结果会在他们讨论后进行通知。

  据悉,千锋武汉校区目前开设有Java、web前端、Python三门学科,所有学科均采用面对面授课模式,授课中会以项目练习来提高学员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另有资深专业职业规划师,丰富的职场经验为学员提供坚实的就业保障。

  虽然目前市场就业形势不明朗,但千锋通过教授学员扎实有用的技术和上万家合作企业共同为学员就业保驾护航。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