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聚牛投资CEO亲临千锋广州校区参观 有意招纳IT开发人才

聚牛投资CEO亲临千锋广州校区参观 有意招纳IT开发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8-10-25 17:54:00 1540461240

  互联网时代下,已经不仅仅只有IT企业需要IT开发人才,很多企业都有独立开发与运营的需求。10月24日,广州聚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牛投资”)的CEO带着公司的相关人员前往千锋广州校区参观考察,有意物色企业开发所需的前端开发和Java开发人才。

图片16

  【图】聚牛投资参观千锋广州校区寻求人才输送合作机会

  聚牛投资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理财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广州,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理财建议、私人理财顾问、各种理财产品分析等,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代表任何一家金融机构,用诚信、客观、专一、尽责的服务理念为客户量身【私人定制】个性化的理财服务。聚牛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私人理财报告、各种金融理财产品分析、私人管家服务、个人及家庭理财顾问、个人及家庭财务诊断、提供合理化的建议、现金规划、子女教育规划、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消费支出规划、投资规划、退休与养老规划、税务筹划、财产分配与传承等客观公正的服务。

图片17

  【图】聚牛投资负责人走进千锋广州学员班级进行技术考察

  据聚牛投资的CEO介绍,越来越多企业重视用户体验,我们的产品也需要不断提升用户的体验,因此我们非常迫切专业的开发人员加入我们的研发团队。我们也曾经从各种渠道招聘前端开发和Java开发方面的人才,然而,真正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一直处于紧缺的状态,导致现在很多企业出现了“抢人”的局面出现。聚牛投资的招聘负责人也表示,千锋针对企业需求培养专业的人才,这一点非常吸引我们,我们希望在千锋能挖掘到公司真正需要的开发人员。

  经过对现场参观千锋广州学员上课的实况,聚牛投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未来能够长久双赢合作。千锋广州的就业老师称,当下的企业招聘,最注重的莫过于从业者能否拥有过硬的技术,HTML5前端开发以及Java开发这样的技术岗位,最看重的还是实战经验和技术能力,千锋广州所培养的学员正是企业需要的技术实战型人才。

图片18

  【图】聚牛投资负责人与千锋广州学员面对面交流

  千锋教育一直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同期在校学员5000余人,合作院校超500所,合作企业超10000家,每年有数百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千锋教育面授课程包含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物联网+嵌入式培训、360网络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PHP全栈+服务器集群培训、云计算+信息安全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区块链、红帽RHCE认证,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成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

  作为有品质、有良心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千锋不只是教导学员专业技能和职业技能技巧,更为学员快速就业、高薪就业创造机会,拥有一体化的就业保障服务制度。 千锋广州校区将继续拓展更多的合作企业,为学生就业带来更好的保障,同时也为企业输送匹配的IT精英人才。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